我其實不是什麼手帳控,但因為去年開始用了小愛家的行事曆,

空白的內頁也會想為它增添豐富度,當然也就開始會注意手帳週邊的一些商品。

 

用了將近一年的小愛行事曆,說真的也很習慣了,所以2015年依舊購入它家的行事曆內頁(真的是貴鬆鬆呀...)

然後翻出去年買的MIDORI Index Label 索引貼。

 

IMG_4691 

當初在金石堂以NT$110 購入,但可以用兩年,應該不算太貴吧!

月份的數字都是自行貼上的,對一向手拙的我來說,卻著實花了一番功夫。

 

而且這一年買了好多可以貼手帳的貼紙,光MIDORI 就數量不少!

 

IMG_4694  

它家的手帳貼紙,我覺得會比較常用的,就會多買幾張(以免日後不容易買到)。

例如雷納Raina 的貼紙可以貼在重要事件上highlight 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需要用到的。

 

IMG_4695

上面是我的週記事內頁,平日主要記5種國際貨幣匯率(澳幣/歐元/日幣/人民幣/美金),這習慣已經持續6~7年了,可以大概看一下匯率的走向;

另外就是記錄每天的花費,最近幾個月開始會週結再月結列出每月的花費事項;

當然還有本來就排定的重要事項。

 

 

IMG_4692

 

 

另外是MIDORI 非常受歡迎的OJISAN 系列貼紙。

左邊那本貼紙部是上個月在誠品購入的,一本有150枚貼紙,

裡面的貼紙很多因為尺寸大小,還蠻適合寫卡片時拿來貼。

 

 

IMG_4693

 

話說OJISAN 系列已經20週年了,喜歡這系列的人應該是與日俱增,連我也在今年愛上了這系列。

 

OJISAN MASKING TAPE

上個月逛誠品,還有慶祝20週年的OJISAN 紙膠帶。非常可愛,但價位比較高,我就沒有另外買了。

不然我喜歡2015年(最右邊的那捲)和藍底騎腳踏車的這兩款,

左邊兩款一般細版,記得是180~190左右的價格,右邊那兩款是寬中版,就要2百多的價位了,

如果哪天看到真的很喜歡,也真的只會下手一捲吧!

 

Ojisan  

有興趣可連到日本官方網站瞧瞧

 

IMG_4700  

本來想買來當小愛行事曆的大象書綁,但其實尺寸不合,所以一直都未開封使用。

當初購得的金石堂網路書店網頁 請點

但現在缺貨中,想當初我也是等金石堂補貨後才入手的,沒想到竟然不能用(殘念XD)

 

IMG_4708  

MIDORI 小狗造型磁鐵夾,一組有四個,非常的可愛。

我把它們吸附在電腦主機上,上面夾著去量販店購物的明細,因為餿水油事件後,有食物的明細我都幾乎都不敢亂丟啦!

還有我家兩小童送給媽媽的畫作或美勞作品,小件的都夾在這邊,方便小童們自行欣賞!

當初在金石堂購入的網頁 請點

有考慮之後再購入牧場動物或非洲沙漠,因為磁鐵夾算是常用的好物!

動物磁鐵  

上面MIDORI 造型磁鐵夾照片來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有興趣可看之前的[文具]手帳小物篇

對小愛家行事曆有興趣的可看之前的[Hermes]GM Agenda Cover & Refills

 

另外透過上面的網址連結購買,我完全沒有任何回饋,大家可放心點選或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