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月中,美國知名購物網站Shopbop (隸屬於Amazon)舉辦了25% off 的打折活動-閨密,

再加上我有兩組US$25.00 的gift certificate 一直沒機會用,所以趁著這次活動,

我就訂了一個RM 的黑色小包包。

 

是說我其實很久沒買東西了,要買這包包我也是考慮了兩天才下手。

後來是想要有個可斜背側背的小包包,外加這個包包是真皮的,價錢不要太高,打完折價錢更美,所以後來才決定入手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話說Rebecca Minkoff 在幾年前,就因為質感不錯,設計感強,外加價錢很合理,很多知名的明星都喜歡她家的包。

也因此我在2010年中,也跟風在Revolveclothing 買了一個當時很in 的MAB(classic morning after mini bag),

印象中包包蠻大,又是全皮,但可能我那陣子喜新厭舊很嚴重,所以用了一段不長的時間,就在拍賣賣掉了。

 

 

   

 

當初訂的是橄欖綠Olive 看之前的照片,包包的皮沒有仿舊,但用一段時間應該會有Vintage 感覺。

 

     

Revolveclothing 當初提供包包的照片,雖是mini bag,但容量和揹起來的效果,其實一點都不迷你呀!  

話說這次在shopbop 訂這個包,一樣不想付關稅,還是選擇用美國郵局沒有追蹤碼的平信包裹,

我15日下訂,shopbop 16日email 通知寄出,依照往常的美國包裹大概是一星期最多10天左右會收到,

但這次我足足等了21天,中間除了email 詢問shopbop 外(註一),也打到士林區的郵局投遞股去詢問,

我都開始有包裹遺失的心理準備,總算在昨天下午收到了這個引頸期盼的mini bag XD

 

IMG_4369IMG_4370  

打開紙箱後的包裝。包包是made in China, 皮質是cowhide 母牛皮。

原價US$195.00 以品牌和質感來說,算是物超所值的包!

 

IMG_4372 IMG_4371  

翻蓋扣與包包內部(裡面放的是撐住包體的白報紙和防塵袋)。

 

IMG_4373  

包包背面。

 

IMG_4374  

和小香一樣皮與金屬交錯的鍊子,鍊子也夠長,可以用成單鍊斜背或是雙鍊側背或手提。

 

 

IMG_4375   

商品的頁面介紹包的橫幅有9英吋約23公分,但放不下我的長夾,放小愛家PM size 的agenda 倒還有點空間。

 

IMG_4377

 

 

包包的側面,是內凹的硬挺設計。

 

IMG_4378  

和包包內裡一樣圖案的防塵袋,還挺可愛的。

因為剛收到,所以也沒有實背照,是說以後應該也不會有(噗)!

 

有興趣的人就看shopbop 網頁model 的實背照吧!

shopbop 商品頁 https://www.shopbop.com/quilted-mini-affair-bag-rebecca/vp/v=1/1591199379.htm

 

註一:一直敢大膽用美國郵政平信(沒保險沒追蹤碼)的方式寄送,是因為shopbop 和revolveclothing 一樣,

物品真的沒收到,可與網站聯絡,原則上基於消費者付費又沒收到的情形下,網站會選擇退款啦!

但因為是國際郵件,投遞時間可能是7-35個工作天,中間可以先和網站的customer service 聯絡,

超過35天真的沒收到,再後續與他們討論看是要退款或是其他的處理方式。

我是等了半個月一直沒收到才email 與他們連絡,在往來第三封email 後,我才告知他們若11月20日前我還是沒收到,我再後續與他們討論處理方式。

好家在,包包我總算收到了,但也有認真考慮日後還是用有tracking no. 的方式郵寄,速度快,心也不用懸在那,但就是要付些關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