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起,我就有在行事曆上寫小日記的習慣,

雖然這習慣在2005年起慢慢的消失,

但有時心情起伏比較大,或是特別心有所感的時候,

還是會在行事曆上記錄一下自己的心情或感覺,

也當然每年的這些行事曆,都會被我留起來。

 

上了大學之後,每年我都買日本可愛的行事曆,

有Pingu, Postpet Momo, Sesame Street 以及最近幾年都買的Hello Kitty,

一直沒考慮買所謂的名牌行事曆,雖然名牌行事曆的外皮可另外搭配自己選的日本可愛內頁,

但我總覺得活頁的行事曆保存比較不易,

至少沒辦法一本一本的保存下來(還是我愚昧無知?)

 

直到看到別的部落客分享小愛家的agenda 後,

發現他家的內頁是一本裝訂好,勾上去的,

有機會馬上衝到櫃上瞧瞧。

 

我是六月中在BR4 的Hermès 買的,

BR4 Hermès 生意一向很不錯,當然現場的選擇也不會太多,

我希望和我原來慣用的日本行事曆差不多大,

所以買的是GM 的尺寸,當時櫃上應該只有3個顏色(含不同皮革)可以選擇,

我選了一個深紫色的外皮,收據上標示是Colours 9Q Quetsche。

 

image  

 

image  

既然是6月中才買,2013的行事曆內頁已銷售一空,

2014的當然也還沒出來,我不想先買外皮回去生灰塵,

所以先買了條紋格的內頁寫寫日記。

 

image  

一般非行事曆的內頁其實有空白和條紋格可以選擇,

我怕有時候我心情不好會寫得亂七八糟,當然選擇條紋格的。

並在櫃上請SA 幫我直接裝好。

 

話說我當初看Gisele 的開箱文,2011年GM 其實是雙鉤的,

但現在的已經都改成單鉤的,

SA 說因為GM 本來就不大本,如果雙鉤會導致整本太厚,

雖然我覺得雙鉤的可以前面鉤行事曆,後面鉤條紋格,

但現在的就是單鉤,也就只能這樣啦!

 

image  

條紋格內頁也是法國製的,尤其側面還有漆金邊,

想當然一點都不便宜。

Gisele 2011年買是NT$1,200,

才過兩年馬上漲了400大洋

 

SA 說2014的內頁應該九月底就會出來了,

上星期五打去BR4 SA 說還沒到貨,

反正星期一就出國,打算先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店問有沒有貨。

答案是:沒有,桃園機場免稅店不會賣這個。

 

好加在韓國的樂天免稅店有賣,這次就一起帶回來啦!購入價是US$102.00 金架謀秀

 

DSCN2499  

在免稅店買,只有離境的時候才能在機場內取貨。

拿到時候,發現免稅店的小姐除了附上紙袋外,還幫行事曆內頁也綁了這蝴蝶結,好有心!

 

 

DSCN2500   

白色的紙盒上還有尺寸和年分。

 

DSCN2501  

不同動物拼成了HERMES。

 

DSCN2502  

側面也有年份和尺寸。

 

DSCN2504  

打開盒子後有兩本金光閃閃的小本子,只有一本才能勾在外皮上面。

 

 

DSCN2503  

這本就是真正的行事曆,封面和白色紙盒上的圖案一樣。

 

DSCN2505  

行事曆的背面。

 

DSCN2506  

翻看行事曆有常用國家的國碼和時區,裡面也有台灣喔!

 

DSCN2507  

世界主要國家的國定假日。

 

DSCN2508  

單位換算表。

 

DSCN2509  

週記事內頁。可以寫的格子不算小,記記每天的匯率,或該辦的事項。 

 

DSCN2513  

另外一本因為沒有可以讓外皮可以勾的地方,所以有圖示教我們怎麼放。

 

DSCN2514  

月記事表,很小格呢!一般日本的行事曆都是正方形一格一格的,可以貼小貼紙或是我都會寫去哪裡或和誰有約,

這麼小格真的有點不太習慣,不過買了也只能用用看!

 

DSCN2515  

還附了一張世界地圖。

 

DSCN2516  

用洲來分,我照了亞洲的地圖。

 

DSCN2517  

這本其實是電話本,沒有特定格式的橫條紋,我應該會拿來記別的東西,

畢竟現在電話不都存在手機裡嗎?

 

DSCN2519  

裝上去的樣子。

 

DSCN2520  

右邊那本就是上面介紹的電話簿封面。

 

DSCN2521  

裝上去後,果然看起來就很有行事曆的樣子。

至於原來裝在上面的橫格紋,其實我早拿來寫日記,就先拆下來收起來,

打算用一年看自己習不習慣小愛家的行事曆格式,

用不慣我就會裝回橫格紋的記事本,另外再買日本的行事曆來用,

但那也是一年後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