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量與郵資計算方式請看單品下方說明,現貨區不需等,匯款完成當/隔天(工作日)後會寄出(採郵局掛號或是便利帶寄出,亦可要求7-11 店到店取貨不付款)。

原則上現貨區的數量會即時更新,但會以收到轉帳金額後才做更新,

因數量有限,也怕跑單,所以不做保留,會以先轉帳的時間出貨,敬請見諒。

 

提供的是國泰世華的帳號,

銀行代碼是013,帳號是001-50-209534-6

轉帳前請務必加上郵資,不確定郵資也請先詢問喔!

可到國泰世華臨櫃存款,需要戶名請再另外詢問,臨櫃存款也務必在存款單備註名字喔!

也麻煩轉帳後將轉出帳號後5碼以及收件資料傳送到sally1103@gmail.com 方便盡快寄出,謝謝。

 

1. 日本Liebam 貼紙書(台灣印製,貨源還是經由台灣進口商從日本進口),有分不同系列,價錢也會不同喔!郵資計算方式:1~8(含)本,郵資NT$40。

  

❤寶貝第一本貼紙書系列:每本共16頁,4頁彩色場景可重複貼貼紙,4頁貼紙,4頁圖畫可著色。每本NT$170 不含郵。

只剩上面藍底北極熊圖案的親子動物喔!

此系列貼紙較大,適合初學小小孩,將彩色貼紙貼到對應的位置上。

 

  

❤普通版貼紙書系列:每本共16頁(貼紙100枚以上),4頁彩色場景可重複貼貼紙,4頁圖畫可著色。每本NT$200 不含郵。

 

 

普通版漫畫世界  

漫畫世界

普通版-好多食物  

好多食物

  

普通版-開心公園  

開心公園

普通版-最喜歡當小幫手  

最喜歡當小幫手

 

❤開心集貼紙書系列:每本共20頁(貼紙100枚以上),4頁彩色場景可重複貼貼紙(其中2個場景是摺頁,可展開成二頁款的場景),6頁圖畫可著色。每本NT$200 不含郵。

開心集系列-大家一起買東西  

大家一起買東西

開心集-開心電車 汽車  

開心電車 汽車

 

❤親切集貼紙書系列:每本共16頁,4頁彩色場景可重複貼貼紙,4頁貼紙,4頁圖畫可著色。每本NT$200 不含郵。

好棒的動物園親切集-  

好棒的動物園

 

❤讀本結合貼紙書系列:每本共16頁,4頁彩色場景可重複貼貼紙,4頁貼紙,4頁圖畫可著色。每本NT$200 不含郵。

讀本結合貼紙-動物園 

 

 

2. 副食品食物剪刀(附收納盒),每組NT$185 不含郵。1~2(含)個郵資NT$40。

商品特色:外出攜帶安全,附收納盒可保持剪刀衛生。不論是麵類、肉類或蔬菜都可輕易裁切,中間突起設計在平放桌面時,刀面與桌面不接觸。

剪刀本體可拆解清洗,不會卡髒汙。

本體尺寸:約11*6.4cm

材質:ABS 樹脂、聚丙烯PP、彈性體樹脂。

耐熱度:60~100度。日本SKATER 發售,大陸製。共有Mickey 和KT 兩款可供選擇。

Mickey 副食品食物剪刀(附收納盒)  Hello Kitty  副食品食物剪刀(附收納盒)  

 

3. 日本正版Anpanman麵包超人造型手持式風扇,每個NT$295 不含郵。單支郵資NT$40,兩支NT$60,其他數量郵資請另詢問。

IMG_3040.JPG  

尺寸約16.5*7.5cm。附脖子掛帶。大陸製。

 

4. 日本正版Anpanman 麵包超人鐵片式兒童剪刀,每支NT$259 不含郵。1~2(含)支郵資NT$40。

鐵片式兒童安全剪刀  

 

5. 日本製KOKUYO 貼紙書。1~2本郵資NT$50,3本以上郵資NT$60。

臉的筆記貼紙書  

臉的筆記1 貼紙書,每本NT$360 不含郵。

 

6. 日本製直立式水壺,480ml,每個NT$450 不含郵。單個郵資NT$40,兩個郵資NT$60,其他數量請另外詢問。

因為附背帶,很適合讓國小生帶去學校使用,因為可以掛在椅子上或桌子旁邊的掛鉤上喔!

 

IMG_3972 

粉色蘋果Kitty 水壺。

 

   

 

7. 日本製直立式水壺480ml 替換配件,每個NT$140 不含郵。

IMG_4170

 

IMG_4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