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AMOS 無毒水蠟筆12 & 24色、韓國塗鴉熊熊(藍)、韓國塗鴉包包等。

在台現貨數量與郵資計算方式請看單品下方說明,

現貨區不需等,匯款完成隔天後會寄出。

原則上現貨區的數量會即時更新,但會以收到轉帳金額後才做更新,

因數量有限,也怕跑單,所以不做保留,會以先轉帳的時間出貨,敬請見諒。

若想省郵資,可天母自取,但需要配合我的時間喔!

郵資可以合併,以多的計算,畢竟郵資不是我收取,所有的計算方式都以郵局提供的便利(袋)箱尺寸做計算。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box/index_2_2.jsp?id=3

 

提供的是國泰世華的帳號,

銀行代碼是013,帳號是001-50-209534-6

轉帳前請務必加上郵資,不確定郵資也請先詢問喔!

可到國泰世華臨櫃存款,需要戶名請再另外詢問,臨櫃存款也務必在存款單備註名字喔!

也麻煩轉帳後點此填寫訂購單,謝謝。

1. 韓國可洗式塗鴉包包,一組720元。

DSCN3290 DSCN3291   

和可洗式塗鴉娃娃是同一間公司出品,一組包含:包包一個、可洗式彩色筆四支和亮粉塗料。

台灣現貨2組。

Korean Washable Drawing Bag Set. 

Same company as drawing doll. 

A set included a bag, 4 washable color pens and glitter paint.

NT$720 per set excluded postage.

6 Sets in stock now.

因為這體積太大,故會用一般牛皮紙箱裝或泡棉搭牛皮紙包裝,掛號郵資80元。

 

2. 韓國製DONG-A Baby Color 無毒手指蠟筆,每組NT$150不含郵,分A&B兩組,每組各6色,兩組一起買NT$280。

IMG_1962  

baby color 無毒手指蠟筆  

DONG-A 公司是韓國專門出產畫畫用品的公司,之前的黃色小雞可水洗彩色筆就是他家的產品。

總共分A&B 兩組,A組的顏色比較深,B組則是比較偏馬卡龍色系。

不但可以當蠟筆使用,小童們也可以當玩具堆疊使用。

單組6色,NT$150元不含郵,A&B 兩組一起買NT$280 不含郵。

目前在台現貨:

A組*2

B組*3

1-2組採氣泡棉+郵局便利包寄出,掛號郵資50元。

3-6組掛號郵資60元。

 

 

 

3. 韓國Couple Bear 情侶熊筆袋,單隻230元,一對450元。

 

 

 

couple bear 2  couple bear 3  couple bear 1  

 

couple bear 4  

 

可當一般娃娃或裝飾品,高約30公分。

韓國設計,韓國原料,但是是大陸製的(Made in China),不介意再購買。

共有兩對圖案,可單買,但既然是設計為情侶熊,建議還是和情侶、朋友、姊妹或母女湊成對,

不但代表感情好,也比較便宜喔!

目前台灣現貨:

白襯衫格子褲公熊*1

粉色花花吊帶裙母熊*1

黑襯子格子褲公熊*1

格子吊帶群母熊*1

任一款公熊熊款都可以任意搭配母熊熊喔!

因為尺寸過大,將採泡棉和牛皮紙包裝寄送,1~4對掛號郵資65元。

 

 

 

4.  拉拉熊收納盒Rilakkuma Tidy Case,共有兩種顏色,每個NT$280。

 

DSCN3283  DSCN3284  

 

DSCN3285  DSCN3287  

 

SAN-X Co. 正版授權,共有兩色。 這是紙做成的收納盒,大小約21.2*16*4.5公分。

台灣現貨: 咖啡色3個、奶油白3個。

Rilakkuma Tidy Case. 2 Colors

Material: Paper

Designed by Korea. Made in China. 

Mesurements:9*12*14cm

In stock: Brown*6, Beige*5

掛號郵資80元。

 

 

延伸閱讀 

{工商服務}韓國兒童用品(杯子 & 餐具)現貨區

[乖寶們的玩具]超可愛韓國可洗式塗鴉娃娃

[乖寶們的文具]韓國AMOS 無毒水蠟筆24色

家裡有小女生的歡迎參考正韓童裝 [工商服務]韓國童裝2013 秋高氣爽10月天

 

Treasure & Pleasur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