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鱗魚場距離我家不遠,十分鐘的步程就可以到達,

有時候不想離開天母,又想吃日本料理,

我們一家四口就會慢慢走到鱗魚場。



造訪天母鱗魚場已經很多次了,

會喜歡到鱗魚場用餐除了用餐環境不差外,

當然也是因為他們的料理好吃,而且訂價又算合理。



有些照片是之前去吃拍的,

而且其實還有好多好料我只顧著吃,根本沒拍下來,

例如牛肉壽喜鍋、烤花枝定食(烤花枝超好吃,雖然要等比較久)、

生魚片握壽司定食、大沙公火鍋和常常會點的香菇炒菠菜等。



這幾次因為愛上了他家的新鮮生蠔和海膽,外加上星期天才去吃的超新鮮大沙公鍋(等超久),

所以特別整理了之前的照片,寫了這篇網誌。



這是單點的煙燻鮭魚捲和烤鯖魚定食。鯖魚定食是老猴點的,而且他吃到一半我才說要拍照,金拍謝。




這張照片時間久遠,但如果沒錯的話,這份是生魚片定食,因為飯上面還有些許鮭魚卵、蛋絲和蟹肉棒絲。



一般定食除了主餐外,會有一碗飯(上面灑黑芝麻)、一碗味增湯、一個茶碗蒸、水果、牛蒡絲和甜點。

甜點可能是布丁或是梅子茶凍。



單點的鮭魚卵。鮭魚卵通常是給老猴吃的,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鹹鹹的水泡在嘴裡破掉,

但喜歡吃海鮮的小沛錞和爸爸一樣也很愛吃。




醋花枝沙拉?我忘了實際的菜單名,但我記得味道也不錯。




雞肉親子丼定食,當然就不會另外附白飯,老猴覺得還不錯,我覺得下面的飯偏濕,感覺就還好。




單點串燒,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我忘了這是甚麼串燒。





加拿大海膽。菜單上還有馬糞海膽可供選擇,但星期日去吃的時候,店裡只剩加拿大海膽,

愛吃海膽的我們當然還是點來吃吃看。

海膽下面鋪的是山藥絲,海膽也很新鮮,滿口都是海味,

入口後再用筷子沾一點芥末才吞下去,滋味可真是妙不可言。





單點大生蠔。生蠔超新鮮,下面會鋪海藻,而且廚師已將海膽切成三分,方便客人直接夾起來吃,

雖然一顆要380大洋(不知道是不是時價),因為菜單上的價錢是印300大洋,

但門口其實會掛新鮮生蠔、沙公、明蝦等實際價錢,

我們最近去吃兩次的生蠔價都是380大洋,

星期日去吃的大沙公火鍋是1380大洋,沙公也是超新鮮超肥美的(非現流,直接從水族箱抓的)。





天母鱗魚場地址:

台北市天母東路39號

電話:02-28766990



到天母走走又愛吃日本料理的人,下次可以來天母鱗魚場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