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不算淺,一年多前檢查視力,左眼775,右眼875,

但我很膽小,至今仍不敢去做雷射手術。


我戴隱形眼鏡已經有10幾年了,

從高中開始戴週拋型的隱形眼鏡,

等日拋上市一段時間,價錢也比較合理後,我就改戴起日拋型。



我每天戴隱形眼鏡的時數都很長,

至少都有12小時,畢竟是從起床後就開始戴,

晚上真的要睡覺時才會拔起來,

所以戴日拋的每天都會乖乖的更換隱形眼鏡,

避免因為省小錢反而讓自己的眼睛發生什麼問題。



不管是週拋或是日拋,國際知名大廠的隱形眼鏡品牌我都戴過,

最後選了最適合我的一種(超X水),

而且戴了好些年,一直都沒有變心。



這次之所以會參加這個試戴活動,

除了想找找看有沒有更便宜適合我的日拋外,

美若康的代言人是我喜歡的氣質美女張鈞甯。

基於喜歡所以相信她所代言的商品,

我很願意試試看這個台灣品牌-美若康(miacare)。





收到試戴眼鏡五附,是用一個小紙盒裝的。

盒子的包裝明白告訴消費者它們是主打高透氧路線,

透氧率Dk120,讓眼睛可以順暢呼吸。



不過一般人怎麼會看得懂透氧率的標示,

所以我在美若康的官網抓了這個透氧率比較圖。



除了有抗UV 的功能外,還有添加玻尿酸和海藻酸,

這樣就可以讓保濕度及潤滑度更持久。




為什麼特別要強調是高透氧矽水膠的隱形眼鏡?

因為產品標榜的是不需要透過提高含水量來達到高透氧,

是藉由高透氧、低含水量、又能抗沉澱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

讓角膜會呼吸
配戴更舒適

反而可藉著降低含水量來讓眼睛覺得舒服,不會把眼睛內的水分吸光。

而且眼睛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角膜細胞受損,延緩角膜老化




盒子的背面介紹,請原諒我用iPhone 4 拍攝,效果不是那麼好XD

但主要是說美若康的藥廠是台灣品牌
明基材料(全球前四大偏光片製造商)

也就是BENQ 旗下的醫美產品,

http://www.benqmaterials.com/chinese/01_products/pro_detail.aspx?pid=4&fid=17

隱形眼鏡則是在馬來西亞製造的。




打開後隱形眼鏡的包裝。

上面同樣有顯示BC(基弧)8.9(mm),DIA(直徑)14.0(mm)和保存期限,

每家隱形眼鏡的BC 和DIA 會有稍微差距,但基本的設計應該都是符合普普大眾的需求。




拿出來放在手上,鏡片呈現淡淡的藍色。




第一次剛戴左眼的時候(我習慣先戴左眼),

因為它質地比較厚(與超X水)相比,所以有點不習慣,

但好歹我戴隱形眼鏡也十幾年了,還是很快就戴上去,

而且試戴的這五天,每天戴的時間都超過14小時,

眼睛真的像沒戴隱形眼鏡一樣,完全不會乾澀不舒服喔!





提醒大家,如果對美若康也有興趣,

現在買兩盒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就送瑰珀翠護手霜一條(市價300),

是入手的好時機!




註一:

美若康的日拋一盒是20片,和一般品牌的日拋一盒是30片有點不一樣,

雖然換算下來感覺沒有比較便宜,但和同樣是矽水膠材質的國際大牌相比,

美若康的價格已經是合理很多。

另外這是台灣品牌,而且戴一整天,

眼睛真的一點都不乾澀,而且很舒服,
   
所以愛台灣的妳/你,不妨給美若康一個機會試試看!



註二:

文章內若非實品照,

其他照片則是擷取於美若康官方網站 

http://www.miacare.com.tw/Default.aspx



註三:

我不是知名部落客,也常因網路上的討論,

或是試用後覺得商品不錯,而真的花錢去買。

以下是我真的花錢去買的實品和發票,

只是我家這邊美若康的銷路不差,店內的750度都已銷售一空,

就連贈品護手霜都一條不剩,只好先付錢等貨到再一起去拿XD。




因為只拿回一盒850度,根本沒辦法戴,封膜都還沒拆呢XD




註四:

因為美若康目前鋪貨的通路還沒有那麼廣,

建議若不確定哪裡有在賣美若康,

先到他家的官網確認哪裡有賣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http://www.miacare.com.tw/Shop_Search.aspx




19DEC2012

我終於去把到貨的美若康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