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身上香香,家裡也香香。

所以會買香水自用,也愛買香氛蠟燭或擴香讓家裡香香的。

訂一個月終於到貨的香氛蠟燭組。

這組是香水河流(Perfume River),內有三種香味:紅秋桃、暹羅檸檬草和塔斯馬尼亞薰衣草。


推開盒子後,呈現的是三個蠟燭。每個60克,一個可燒15個小時。


盒子底部的說明。KARMAKAMET 是泰國的牌子,Made in Thailand.


我喜歡她家的包裝,簡單大方。


拿到的當天晚上把家裡的燈都關了,開著電視,燃起了紅秋桃的香氛蠟燭,配一杯Baileys,感覺好好呀!


目前我只打開一個紅秋桃,因為我家小,所以蠟燭燃起來後,整間房子都香香的,

就算吹熄後,仍然會維持一段時間的香味,我真的很喜歡。



之前我買幾個歐舒丹的香氛蠟燭,燒到最後都因為燭芯沒了,

導致蠟燭還有一大塊沒燒完(燭芯中間見底,旁邊仍是大塊的蠟燭),

就算自己再丟小蠟燭的燭芯進去,怎麼樣都燒不完全,好是浪費。


另外這次還買了一瓶摩洛哥玫瑰的擴香。黑色的包裝。


包裝盒的背面貼著金色KARMAKAMET 貼紙。


和以往我家有的擴香瓶都不一樣,一般歐美系的瓶子顏色都比較淡比較透。

這瓶黑麻麻,有點像小size 的消毒酒精,但其實我覺得還蠻時尚的。


紙盒內有附另外一個黑色瓶口,這樣才能插入擴香竹。


買擴香瓶會送一包專用擴香竹,一包有八支。但因為我家坪數小,我依照店家建議,只插了五支放在客廳內。


插入擴香竹後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摩洛哥玫瑰的味道沒有紅秋桃的味道那麼濃郁,但兩者的香都偏甜,聞起來很舒服。



晚上點起香氛蠟燭的時候,我會把擴香放到房間,以免客廳的香味太重。

等半夜我要睡的時候,蠟燭也吹熄兩小時左右,我才會把擴香又移到客廳。



今天早上睡醒時,小孩把房間門推開,撲鼻而來的是從客廳傳來的淡淡玫瑰香,

說真的聞起來超舒服,心情也很好。



香氛蠟燭組購入價NT$950,擴香100ml 購入價NT$780,

其實價錢都很合理,下次有機會我要到店面去聞香,

有興趣的人可以用三大水在網路搜尋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