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自己獨自去韓國,除了要看童裝、玩具和文具外,

四天三夜的行程還是去逛了樂天免稅店

反正換錢也是要去明洞換,樂天免稅店的總店就在明洞,

花點時間繞去晃一下,也是應該的。

 

上次去樂天免稅店是去樂天世界旁的分店,

那次入手了H 手環,這次去總店則是要去找行事曆內頁。

在滿是中國旅客的樂天免稅店總店,終於讓我買到了行事曆的內頁,

順便瞧瞧後我也入手了人生第一條Twilly。

 

DSCN2522  

 

 

出國前在機場免稅店沒看Twilly,

在樂天免稅店倒是看到了我注意很久的運動女性。

 

DSCN2524  

 

photo  

 

早在今年四月我看水果日報,就注意到這圖案的Twilly,但每次去小愛,倒也沒真正請SA 拿給我看。

原因就是我目前只有GP,沒想到要特別買Twilly 來綁手把。

 

當下在樂天免稅店看到這運動女性有三個顏色,

選了選覺得這藍綠色系最耐看,想買一對,無奈店內只剩最後一條。

 

DSCN2523  

 

 

hermes-nuance02-les-baigneuses-product-1-6828978-352196279_large_flex  

 

在仁川機場的時候,又晃去裡面的小愛瞧瞧,想碰碰運氣是否可以湊成一對,

只可惜機場內的小愛也沒有這一條,

現在的Twilly 是有這麼難買喔?

 

photo (1)  

另外喜歡的一條Twilly,特別愛這粉嫩粉嫩的顏色,

下次有機會再仔細找找是否能有一對可以入手。

 

延伸閱讀

Hermès]GM Agenda Cover & Refills

[Hermès] ❤ 粉紫雙色大草裙+H Enamel bracelet 細版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