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真的好可愛!!!

DSCN2921  

所以看到大象的小盆栽,陸陸續續牽了四隻回家。

兩大兩小象徵我們家是由兩個大人和兩個小童組合而成。

 

DSCN2922  

側面看也好可愛,肥大的耳朵和圓滾滾的肚子,真是好福氣!

難不成我產後一直瘦不下來的肥肚也是福氣嗎?

 

 

DSCN2924  

更別說Pandora 的肥屁股大象,做的又生動又可愛,所以自己有一顆串飾外,

也買了一顆串在小乖寶的手鍊上。

 

DSCN2925  

很容易被我放火燒到的郭佩妮到泰國度假,買了一個大象香氛袋回來,

又香又可愛,我好喜歡呀!

 

DSCN2926  

怎麼那麼可愛,怪不得我和郭佩妮都深深為大象的東西著迷。

 

 

DSCN2923  

小小文具控的我,也買了可愛大象的花邊帶。

色彩繽紛看了心情就很好呢!

 

DSCN2927  

更別說現在小7 如火如荼進行的city cafe 深情馬戲團經典餐具組集點送活動,

當初在電視上看到廣告,馬上就被這隻會頂球的藍色小象燒的體無完膚,

每天都帶著隨行杯去小7 買咖啡!

 

city cafe  

很幸運的,我在第一次兌換就換到了我的心頭愛-大象掛耳匙,

也就終結了我每天都要買一杯city cafe 的強迫症

 

DSCN2928  

雖說工沒有特別的細緻和漂亮,但集點免費換的東西也算可以接受啦!

 

DSCN2929  

Sentimental Circus 深情馬戲團還真是越看越可愛。

 

image  

其實我還買了日本mt 大象的紙膠帶,就知道我是真的很熱愛有大象圖案的東西啦!

等下次有再入手新的大象收藏,再繼續分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