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戰利品的文章比遊記好打的多,但打了遊記,

以後看才能回憶起旅遊時的點點滴滴,所以來日有閒有精神再打。



這次去韓國,本來是沒有預期要買些什麼的,

畢竟我對韓國的產品一向沒甚麼太大的興趣。

雖然出發前看了其他格友的網誌,但還是摸不著頭緒該買些什麼。




實際到了韓國,花比較多錢買的第一樣就是松鶴海苔。

印象中是買10送3,因為小孩都很愛吃海苔,

所以我沒有和同團的人湊,直接買10送3,

另外我還在同一個地方買了一包海帶芽和一盒橘子巧克力。

海帶芽和巧克力沒有入鏡,因為我帶回土城娘家,

只分裝了一點海帶芽回家,偶爾可以煮海帶芽味增湯。


松鶴海苔,一個塑膠袋裡裝有五包,等於我帶了65包海苔回家,

但海苔真的很脆很好吃(如果再去韓國一定會再買的海苔),分送給親朋好友,家裡剩下10包左右,一下子就吃得精光,有點懊惱應該多買一些。



陸陸續續當然也有買些東西,例如在首爾塔參觀泰迪熊博物館時買了兩隻泰迪熊和一個音樂盒。




左邊是乖寶自己選的,右邊則是我幫小沛錞挑的,兩隻都很可愛,她們也都很喜歡。







這個老虎音樂盒則是坐快速電梯到首爾塔塔頂時看到的,其實有很多款式,

包含特製的首爾塔款,但看到這隻可愛的小老虎就想到沒和媽媽一同出門旅遊的小沛錞,

雖然只分開幾天,我在異鄉可是超想她的。



只是晚上到了東大門的Doota,發現老虎音樂盒的售價比我的入手價便宜了好幾千元韓幣,

外加還可以退稅,難免覺得OOXX。

在Doota 還有買一件牛仔襯衫(KRW48,000)和兩雙乖寶們的娃娃鞋(KRW76,000),

但實在好懶的照,而且不管是衣服和鞋子都已經開始穿了喔!







在團體行程之一的高麗人蔘專賣店,我買了一盒人蔘正果要給自己吃,

因為介紹的人說正果可以減緩偏頭痛症狀。

我偏頭痛的情形非常嚴重,常常痛到會猛捶自己的頭,或是要吃止痛藥才能減緩,

希望這盒售價不便宜的人蔘正果真的可以減緩我偏頭痛的症狀。









開盒的設計很特別,要先將底部的鑰匙取下,

然後利用底部的鑰匙(鑰匙下方有一個洞),將盒子上面的拉繩穿過鑰匙的洞,

就可以靠轉動鑰匙將上方的拉繩像開青箭手香糖一樣,把盒子打開。






開盒後還有一個紙盒,裡面裝有300g 的人蔘正果。






我買的這盒裡面有7支密封包裝的正果(加起來就是300g 並不是多支就是賺到),也已經打開一支開始吃了。







人蔘粉末則是買給乖寶們吃的。乖寶兩歲之後比較強壯,也很少生病,

但沛錞還是很常感冒流鼻水,希望藉著每天吃人蔘粉,可以讓她更強壯健康。

不過因為她們都沒吃過,所以我只買了兩瓶回家試試看。







包膜側面的標章貼紙。





一小盒內就是兩瓶的包裝。










每盒裡都有附一支小湯匙。

人蔘粉末也已經開來吃了,每天早上我會加一匙泡奶給小沛錞喝,

還會加在蜂蜜水中,只可惜人蔘蜂蜜水,乖寶們不愛,所以幾乎都是我在喝。





另外買的人蔘茶,其實買人蔘正果和人蔘粉就有送小盒包裝的人蔘茶啦!

但想想偶爾可以泡來喝(我很愛人蔘的香味),所以另外買了一盒,但畢竟價格不高,

人蔘含量也非常有限,泡起來的味道也非常淡囉。






偶爾會改用香皂來洗澡,所以另外買的人蔘香皂,印象中不貴,味道很淡雅。





這是在保肝靈專賣店買的保肝靈兩盒,建議食用方式是空腹時食用兩粒,一天一次。

不過介紹的小姐有說,年輕的話一天一顆也可以,自以為年輕的我一天就只吃一顆,

但身體操很兇的老猴,抽菸、喝酒、熬夜樣樣來,當然工作壓力也很大,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拿兩粒給他吃,希望可以讓他排些毒,健康一些。




最受女性團員歡迎的購物行程之一,應該就是美妝免稅店了。

基本上韓國自有的美妝品牌,美妝免稅店都有,那裡也會針對團體觀光客安排小姐介紹幾項頗有口碑的商品。




頗有口碑的商品一:CARINO 類肉毒桿菌。

標榜只需要一個療程(最多兩個療程)就可以兩年不用用相同產品。

(一個療程是42天的分量,因為一盒有六小瓶,一小瓶是七天的量)

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膚看起來很差,小姐竟然叫我帶兩個療程(盒)。

一盒KRW163,930 約NT$4,545。

不算便宜,但如果可以達到他所謂的功效(淡斑、緊實和去皺),那就是非常划算,就希望能真的有功效囉!

只有晚上才做使用,目前使用第四天。





超級再生霜:完成類肉毒桿菌療程後使用,目前尚在療程中,當然還沒開始用,就只入手一瓶。

一盒KRW86,330 約NT$2,394。




詢問度很高的O2 卸妝洗面乳。

塗抹在皮膚上是黏稠的乳液狀,再用手推開後,就會出現綿密的小泡沫。

雖然說是可以卸妝的洗面乳,但我還是偏好先用卸妝乳卸過一次後再用這洗臉,

洗完皮膚滑嫩不緊繃,一瓶KRW33,950 約NT$941,

其實這產品有買5送1 的活動,可是不想買那麼多囤在家裡,所以只帶了2瓶回家。






晚安面膜:晚上使用完化妝水和乳液,敷上面膜睡覺即可。

乾性肌膚可每晚使用,油性肌一週2~3次。

但使用類肉毒桿菌時須先暫停使用。

一瓶KRW32,000 約NT$887,

可搭配同價位的三合一保濕精華或是去角質,湊滿五送一。

其實這晚安面膜是走凍膜路線,台灣買的到很多類似的商品,

也因此沒那麼吸引我,就只帶了一瓶回家。





去角質:乾性肌膚一週一次,油性肌膚一週可兩次。

目前我有使用中的臉部去角質商品,所以還沒有打開來用。

去角質的商品用的速度慢,尤其今年一月我才買了Jill Stuart 的磨砂蜜,當然買一瓶就好。







三合一保濕精華(神奇小水珠):標榜是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三效合一。

因為擠壓出時是呈現乳霜狀,稍微用手推開後,肌膚上會出現小水珠後再繼續推勻或拍打至肌膚吸收。

清爽但保濕度卻不錯,外加它淡淡的香味也很怡人,所以我買了四瓶,

和上面的去角質及晚安面膜湊五送一,

算下來一瓶各是KRW26,667 約NT$739。






莫名其妙買的這瓶是小姐另外推薦給我的,真不知道是我的皮膚看起來特別差,還是我長得像凱子?

但會掏錢入手是看在它是瓶很有噱頭的水質產生器(因為裡面沒有水,要自己加純水或是礦泉水,不能加自來水)。

有看到它分上下兩層嗎?上層是電氣石Tourmaline,下層是Silver foam(不知該怎麼翻)。

倒水進去後,稍微搖晃就可以噴在妳想要噴的肌膚上,除了可以保濕還可以改善像尿布疹或是異位性皮膚炎。

這次單價不低,要價KRW121,250 約NT$3,362,但最長可以用3年,

那時會買帳的原因是覺得夏天可以帶出門當保濕噴霧,外加小沛錞的皮膚很容易長小疹子,就試試看有沒有功效囉!

PS 這瓶貴雖貴,但真的還蠻神奇的,那時小沛錞起疹子,噴過之後,皮膚會鎮靜下來,擦點薄薄的藥膏,疹子就消囉!所以買這瓶沒浪費錢。

相同性質的商品請看

http://www.koreacosmetics.kr/review_view.jsp?board_id=2010022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B_Zd2S9AA



由於我一個人帶小孩,還要負責所有的行李,

而Q10 的商品不論是護手霜或身體乳液我都覺得太重,最後我一瓶都沒買。

另外我上面買的東西加起來金額也不低,所以可以贈送洗面乳一條和一個紅色的行李箱。





這就是滿額贈送的洗面乳一條,180ml 超大容量,但還沒打開來用。

至於紅色旅行箱,因為是贈品,品質可想而知,帶回家又佔空間,

還要花時間丟棄,恰巧同團的團員想要,就順水推舟送給她了。







土產店買的環保第三代陶瓷洗衣球。標榜洗衣時不用另外加洗衣精或衣物柔軟劑。

兩顆要價KRW90,000 約NT$2,456,感覺很貴,

但依據官網的說法,如果一天洗一次衣服,洗衣球可用2~3年,

以我們一個半月要買一次洗衣精來算,平均分攤下來好像也沒那麼貴了,

而且它強烈的抗菌作用可同時去除衣物的細菌、洗衣機內病原菌等細菌,

去除惡臭,維持清潔。針對皮膚過敏、嬰童、女性、敏感肌膚等具有優秀的效果。

Biocera Ball 官方網站
http://www.biocera.co.kr/eng/washingball-en.html









有看過韓劇
屋塔房王世子的人,就知道這是薄荷糖了,在韓國裡的某些餐廳都會放在櫃台,

讓用完餐的客人消除口中異味,每次我吃的時候就想到屋塔房王世子內的吃薄荷糖劇情,

當然要買回家,土產店一包KRW2,500 而且買5送1,價錢還可以接受。











在土產店還有買一組已經在台灣很紅的呂洗髮精組合,

我買的是紅色瓶,400ml+200ml 的組合,KRW24,000,

不是所謂低價的洗髮精,還未拆開來用,不知是否真的有像網路上說的好用。

呂洗髮精官方網站
http://www.ryoe.co.kr/main.jsp

但完全沒有英文選項,看攏謀。

西喜使用紫色瓶身的心得
蓬鬆~乾淨~好好用!呂洗髮精紫瓶紫蓋

網路上的使用心得 韓國洗髮精好用?mise en scene牌子紅、紫、黃色瓶子各有什麼差別 



以上是在韓國買的韓國商品,另外買的國際精品就另外寫文,

有興趣請看 



Hermès ❤ 紫紅雙色大草裙+H Enamel bracelet 細版手環

台灣韓國有價差的Ferragamo Glory in Black 黑色涼鞋❤❤❤



延伸閱讀

說走就走之韓國我來了 〖行前準備篇〗
 

說走就走之韓國我來了 〖遊記〗 上集

 

說走就走之韓國我來了 〖遊記〗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