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慾望清單有二,一是小愛家的H 耳環,二是小香的經典2.55。

2.55 漲價速度太快,有種完全跟不上的FU,所以只能先從小愛家的H 耳環下手。



沒想到H 耳環也很搶手。



話說去年十二月時打電話去BR4 的Hermes,SA 跟我說櫃上只剩紫色的,

那時我只想要白色,外加在考慮H 耳環好還是小香的巴洛克風耳環好,

另外SA 說進貨時間不定,所以最後就先入手了巴洛克風耳環。

入手記請看平安度過芥末日的Xmas 禮物 ❤ CHANEL 巴洛克風水鑽耳環 ❤



但其實H 耳環一直在我心頭環繞,

也才會被我列入2013年的慾望清單之一。



上個星期放年假,中間還遇到西洋情人節,

只可惜年假的尾端我和老猴發生不愉快,

雖然沒收到情人節禮物,

但老猴給了我一筆錢,是可以買個禮物充當情人節禮物啦!



今天中午打電話到BR4 的Hermès,

櫃上一副H 耳環都沒有,而且接聽電話的B 先生大概感覺得出來我是小小小小小小咖,

所以對話中發現他對我沒什麼服務精神,

悻悻然的改打到101 的Hermès,

但因為那裡是watch & fine jewelry 的專賣櫃點,並沒有賣低價的琺瑯系列。



不死心的我最後只好改打到距離我家最近的小愛-晶華酒店B1,

接聽電話的SA 態度就很好,雖然櫃上沒有白色的H 耳環,

還是主動告訴我目前櫃上有的顏色。



在考慮了快兩個小時後(一個人帶兩個小惡魔出門是個挑戰),

我還是決定要衝了,

也在那邊帶了兩個迷你小物。



兩個超迷你小橘盒。





紫色的H 耳環現身,燈光外加iPhone 4 拍攝的關係,不然顏色應該是比較亮的紫色。





耳環的側面,立體正方形。





戴起來的樣子。





另一個小橘盒打開先是一包乾燥劑。





之前就想入手的幸運草吊飾。





幸運草的背面。





把一直掛在GP 上的馬蹄鐵吊飾拆下來,鍊子因為是純銀製的,馬蹄鐵的鍊子黑的不像話耶!





綠色的幸運草吊飾和我的GP 顏色也很搭,從今天開始就改由它的陪伴囉!





只是先將馬蹄鐵收起來前,還是得先用拭銀乳和拭銀布將發黑的銀鍊擦拭一番,

到底是誰會覺得擦拭銀飾是種樂趣呀?



另外我突然又喜歡虎的吊飾了(之前覺得不可愛),但不管是BR4 或是麗晶都沒貨,

但今天有在麗晶看到虎的書籤,超級可愛的,

雖然非常想入手(來回走到玻璃窗前觀望),但一想到入手後只能放在小橘盒裡不見天日,

所以還是放棄下手了。




延伸閱讀

小愛的馬蹄鐵鑰匙圈 Horseshoe Key Ring

花園派對裡的小可愛 Hermès Garden Party T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