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因為帶乖寶們去A8 的愛樂園玩,為了抵停車費,所以我到處走走逛逛,就走到了A11 的Pandora。



一到了櫃上,就看到了慾望清單中的零錢包和鎖匙。



有看上一篇的就知道,七夕那天我到復興館,這缺貨那缺貨的,所以看到了慾望清單中的其二,

就開始說服自己等等要抵停車費,還有錯過了可能又要過一陣子才買的到,於是又默默的打包走。



沒想到要付帳的時候才發現這兩顆小傢伙跟之前帶回家的串飾價錢差了許多,原因就差在金色的部分是14K...


小小的14K 就讓這顆小小的串飾要價NT$4530,心好痛呀!雖然看它戴在手上的樣子很開心。


鎖匙的串飾比對第一張照片,就知道這14K 的金鑰匙非常小一支,但這顆串飾也要N$3,300,

和之前我買的串飾一顆一千多元來比,這兩顆真的是比較貴重...



但買都買了,最重要是真的很喜歡,上班忙得快打人的時候,看看這條可愛的手鍊,心情也好了許多。



這次在A11 買,終於拿到了明細和保證書。我有順便和SA 詢問為什麼上次我在BR4 甚麼都沒拿到,

據她的說法是,保證書前一陣子缺貨,就算沒保證書,她們都認的出她家的產品;而明細只要是會員都可以申請補印。



我不是會員,但我也的確都報我姊的電話才能享會員的95折優惠,而之所以想有明細,

當然是對帳的時候才知道那顆多少錢,特別是櫃上有活動的時候,才會知道活動比一般會員折扣後優惠多少。





非常小張的明細,但也很清楚,上面的價錢都是會員95折後的價錢。



本來想說買完零錢包和鎖匙後就要停手一段時間,沒想到Pandora 又出了新產品,而且非常對我的喜好...

例如下方的招財貓,好可愛呀!星期三晚上打電話去BR4,她們說目前櫃上還有,而且一顆NT$1,280 這才是合理的價錢嘛!


還有秋冬的動物紋琉璃珠...

Pandora 根本就是永遠填不滿的慾望坑


============================================

9/11

話說上星期既然知道有了新商品,9/8 老猴問我要去哪裡,我就跟老猴說我要去BR4 買東西,
吃完中餐就衝到B1 的Pandora。


小小的櫃上只有3個SA 卻有5~6 組客人,不得不說Pandora 真的賺很大。



看到可愛的招財貓,馬上就決定要買,因為真的好可愛呀!

本來要另外買馬蹄鐵送給我剛生寶寶的前老闆,因為她看到我的馬蹄鐵她說她好喜歡,
但櫃上缺貨,想說送個代表性的嬰兒車,但還是缺貨,連我想買安全鏈,櫃上一條存貨都沒有...BR4 缺貨也缺太大了

所以看了很久,只好也買招財貓送給我前老闆,畢竟招財貓也是代表祝福與福氣,希望我的前老闆喜歡。



以下是我目前的慾望清單,但前兩個動物紋琉璃珠,我個人覺得照片比實品美,所以我那天在櫃上考慮很久,還是沒有下手。



我現在特別想要的就是安全鏈和藏寶盒,所以已經請BR4 的SA 如果有進貨就幫我留,等我入手這兩個,我就要先短暫收手啦!





Pandora 的商品之所以吸引人還有一個就是可以依照心情重新排列串飾變換位置,我重串後的樣子,說真的戴在手上,看著看著心情就很好耶!



我姊自己雖然已經有4條Pandora 了,但她上星期五去誠品,還是多串了一條皮繩的,串起來真的很好看,但隨便就要一萬四大洋,真的很不便宜呀!



希望她家的商品可以出慢一點,不然真的對荷包很傷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