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Pandora 這個牌子,是因為我姐去年底突然瘋狂迷上了這個牌子,也很快速的成為她家的VIP,那時她拿了本厚厚的目錄給我看,我認真的翻了翻,但一想到這十年來我右手上戴的一直是老猴送給我的Georg Jensen 手環,只有偶爾幻想右手上可以換戴Cartier 的Love 手環,我就變的興致缺缺,也就更沒到她家櫃上看看瞧瞧。

在事隔了好幾個月,因為這次去吉隆坡的雙子星KLCC shopping centre 意外的看見了這個牌子的專櫃,雖然專櫃不大,但是櫃上都一直有客人,而且專櫃的立牌手環照片很吸引我,所以後來忍不住也到櫃上瞧瞧。

說真的專櫃雖然小小的,但產品種類特別是Charms 多到眼花撩亂,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道該看什麼該買什麼,所以最後入手18cm 純銀手環和我喜歡的小馬蹄銀吊飾,我就心滿意足的回飯店,然後認真的在網路上爬文。

小馬蹄鐵的正面。馬蹄鐵的吊飾是用轉進去的,但戴在手上,其實還是會跑來跑去,所以有考慮另外入手夾扣,等到時候去台灣的專櫃再看看吧!

.

小馬蹄鐵的背面,因為照片是我用Line Camera 拍的,畫數沒那麼高外,我有選擇相片效果,所以看起來才會有點白白的喔!



戴在手上的樣子。剛開始我一直沒辦法單手扣上扣環戴到自己手上,大約試了5分鐘我都快翻桌了,才總算成功,也不敢拿下來,戴著洗澡睡覺兩天後,終於抓到訣竅,可以自己單手扣扣環,也就沒再戴著洗澡睡覺了。



購買的收據,KLCC 櫃上的小姐幫我包裝後,只給我這張收據,沒另外給我拭銀布,聽我姊姊說台灣的專櫃是會給拭銀布的,不過純銀手環的價格,馬來西亞是比台灣便宜了幾百塊,看在這幾百塊的分上,我就不和她們計較了。

我當時是付現,馬幣是出國前在台灣銀行換的,換兩次馬幣的平均匯率約10.30,等於我入手手環的價格約台幣2,760元,馬蹄鐵吊飾的價格約1,277元。

所以手環價格馬來西亞似乎比較便宜,銀吊飾VIP 打完95折後,兩地的價錢就差不多了。



本來我姊叫我去馬來西亞櫃上幫她看45或50cm 的價格是否和台灣相比有500元台幣以上的價差,如果有就幫她帶一條回台灣。只可惜那天因為我們要換飯店,外加我們一家四口在第二間飯店的游泳池享受戲水樂,等我們吃完晚餐到Shopping mall 的Pandora 櫃上時,已是她們的打烊結帳時間。

Pandora @Pavilion Shopping Centre in Kuala Lumpur



我姊姊目前有4條手環和幾副耳環,有兩條手環都已串上滿滿的吊飾,一條已串上一半的吊飾,另外她也買了一條給她四歲多的女兒,果然是Pandora 的忠實顧客。

我應該不會那麼瘋狂,但近期應該會陸續幫小馬蹄找幾個朋友吧!

Pandora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pandora.net/zh-tw/

她們另外有App 可供智慧型手機下載,這樣可以把自己的願望錄帶著走,等有天到櫃上時,才可以更快的看實品是否可以搭配自己的手環喔!






arrow
arrow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