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小愛包是一個重看但不重用的化妝包,

也就是看起來包包不小,但其實容量和小鳥胃一樣。

所以再用沒幾次後,就毫不留戀的上網把它賣掉了(照片裡由上往下數來第 2個)。




後來因為小愛的包實在太貴,也沒什麼慾望去了解小愛家的包款,

一直到最近才買入第二個小愛包。

經典的橘色紙盒與咖啡色緞帶,我就直接省略了,

且目前那強壯的橘色紙盒已被我拿來當保養品/化妝品等零零扣扣的囤積收納所囉!

從紙盒裡拿出來的樣子,當然就是防塵袋裝著包包。

小愛家的防塵袋和其他名牌的防塵袋不太一樣,我覺得材質比較厚之外,似乎還是用針織的方式,反正就是感覺比較厚實。



褪去防塵袋後現身。是小愛家的GP TPM。

TPM 比一般的GP 小,大小約30公分,不能肩背,只能手提,可是容量卻不算小,

而且兩邊也有扣子可以打開,增加包包的容量度。

本來是想買大象灰的顏色,因為大象灰的TPM 真的好可愛唷!

我第一次到Sogo 復興館的時候,那時櫃上有一個大象灰的TPM 超可愛,

但那時我想買的是一般size 的GP,所以就請小愛的SA 幫我調大象灰的GP。

只是我回家後,覺得現在沒上班的我,好像不需要一般GP 的size,

所以隔3天後再去復興館,櫃上只剩下SA 幫我調的大象灰GP,大象灰的TPM 已經被別人買走啦!

照片是在我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拍攝的,其實皮革顏色比較深一些,

我沒有拿到所謂的購買憑證(收據),就只有一張發票,

因為帶著小孩外加大腹便便,也沒特別問SA 這是什麼色號,

反正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點像咖啡色(有可能是櫃上燈光的關係),

但SA 說皮革是深紅色,搭配白色的車線,一年四季都好搭外還很有氣質,

由於當時復興館的TPM 也只剩下這個顏色和駝色,

我實在不想麻煩他們再幫我調大象灰(除了不想當"澳客"外,我也不想再多跑一趟啦),

所以在試提和比較後,我就聽從SA 的建議,包了這個回家。








包包的底部。




包包外側的扣子,實際的包包顏色就是這樣的深紅色。




包包的內部。




包包內部的底部也是皮革。




包包裡有一個內袋。




內側的扣子。





包包內部的另一側有標示產地和製造年份。




出門的基本攜帶品:皮夾、零錢包、卡片夾(因為卡片太多,皮夾根本裝不下)、

簡單化妝包(裡面除了唇蜜外都不是化妝品,反而是藥膏類、護唇膏或是日拋的隱形眼鏡)、

手機、梳子、太陽眼鏡、鑰匙和懶懶熊束口袋(裡面裝小沅宸的消毒紙巾、面紙、濕紙巾、隨身型的止癢藥水、防蚊貼等)。


有時候還會帶2~3片尿布和小沅宸的薄外套一件,包包容量其實不小。





買回家的當天,因為外面下著大雨,貼心的SA 看我挺著大肚,外加帶小沅宸趴趴走,

所以表示包裝後要請快遞幫我送到家,由於我還要換Sogo 當時的滿額禮,

外加我也不想提這麼大袋(既招搖,坐車也不方便),當然就欣然接受SA 的好意,

而且SA 請快遞寄出前,還特地再打電話跟我確認地址,大概當天傍晚五點多,我就在家裡收到這個"小可愛"啦!



包包本身不算太重,但裝完東西後還是會有一定的重量(也可能我放太多東西了),不過這個顏色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喔!


註一:其實我覺得Sogo 的服務真的不錯,因為今年四月的時候,我到忠孝館B1 的美體小舖,

買了幾瓶body butter, shampoo...當時櫃上的SA 也是看我大腹又帶小沅宸,

就主動的說要幫我免費快遞到家,那時候我就覺得怎麼那麼貼心呀!當然也讓我更愛去Sogo 買東西啦!



註二:小愛Hermès 的發音,因為它是法國的牌子,所以H 幾乎不發音,念ㄟ呵妹斯。(參考自盧淑芬的
世界時尚名牌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