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坐下午6點25的飛機,而且想去的地方也去的差不多了,所以今天沒排什麼行程,只打算在新宿晃晃。
房間要在11點 Check out,我和李豬頭睡到10點才起來,整理完行李後就先去 Lobby check out,才拿著早餐券去餐廳用餐。
早餐券基本上是每天早上6點到10點半可以在 Lobby 的餐廳吃 Buffet 或是到3樓的日本餐廳吃日式定食。因為早餐的日式定食大部分都是醃漬物,所以我們只吃過一天的日式定食,其他天都到Lobby 的餐廳吃 Buffet。但因為今天睡比較晚,快11點才離開房間,而且我確認過早餐券還可以到 Lobby 的餐廳吃中餐,(每張早餐券可當日幣2,000 使用),我和李豬頭就各點一個咖哩雞,玉米濃湯和義大利肉醬麵作為今天的第一餐囉!
吃過餐後,我們就走到新宿的中心點附近去晃,不過今天天氣變好冷,突然降到9度,天上又飄起毛毛細雨,打在臉上覺得超冷,一路逛著路邊的店家,連文具店都逛的不亦樂乎。
今天逛的這家文具店,雖然每層樓的坪數不大,但是共有5層樓,為了方便客戶上下樓層,除了樓梯之外,店內還有電梯的設備,更貼心的是3樓有女廁,4樓有男廁,對於我這個沒事就需要進廁所方便的孕婦,果真是非常方便。


在文具店買的可愛老鼠賀年貼紙,我發現這次來日本後,我買了好多貼紙,又因為明年我要生個鼠寶寶,所以買了好多有老鼠的東西。


在某家襪子店看到的可愛襪子,顏色鮮豔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後來又在路上逛之前沒逛過的葯妝店買了小物3項:第一個是去鼻頭粉刺的,看起來好像很好用,日幣698,還算便宜,但還沒研究出來該怎麼用;第二個台灣好像也有賣的豆乳化妝水,雖然沒用過,但因為便宜,也是日幣698,所以買來用用看;第三個就是 Aube 的新色唇蜜(PK613),還沒拆包裝,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但是我買的那家有打7折唷,打完折日幣2,205,所以應該還算便宜吧!







買完這些東西,也差不多2點了,我和李豬頭慢慢的走回飯店,就等著坐2點35分的利木津巴士出發到成田機場。

就醬子,結束了這5天4夜的蜜月旅行,雖然累,雖然也花了不少錢(李豬頭一直念我花了太多錢在住宿上面@@"),但我還是玩的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