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的優妹黑醋栗凍真的很得我家兩位公主的心,而且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帶果凍去學校,還會分幾個好朋友一起吃,所以八盒共120顆的果凍,我大概只吃了10顆,剩下的110顆不到一星期就吃完了。

 

IMG_3916.jpgIMG_3918.jpg

 

這次的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雖然和黑醋栗凍的成分大同小異,且無任何防腐劑、香精或是色素的添加,只有高含量的天然黑醋栗果汁,

但因為有添加奇亞籽,會增添飽足感,怕影響小童們的正餐,所以這次的健康飲還是媽媽喝就好。

只是在兩位小童的苦苦哀求下,還是給她們一人兩瓶,剩下的我就嚴加控管了

 

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一瓶是220g,一組共有6瓶。包裝設計攜帶方便,和黑醋栗凍一樣成分等相關資訊標示得非常清楚。

IMG_3913.JPG

IMG_3915.JPG

除了衛生安全設計的外蓋有保存期限外,裡面的透明內膜也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的標示。

 

IMG_3914.JPG   

既然是飲品,就只放冰箱,不會另外放冷凍庫,下午有點飢餓感,就拿一瓶來當點心來喝,一杯不到100大卡的熱量,既可以滿足喝飲料的慾望,也可安慰有飢餓感的肚子。

 

IMG_3912.JPG

每瓶都有附專用吸管,從保護蓋上的插入孔插入,就可以喝到混有晶球的黑醋栗果汁。

一顆顆像迷你珍珠的晶球,是三力食品公司海藻專利包覆奇亞籽的技術,若用舌頭輕輕壓破晶球,就可以吃到一顆顆被包覆的奇亞籽。

 

IMG_4011.JPG

我家小童喝的真的很開心!!!

 

上次要吃優妹黑醋栗凍前,我有先上網研究有關黑醋栗的新聞和資訊。

為了怕沒人看之前的文章,上次查詢的內容一樣po 在這邊。

 

有關黑醋栗的介紹黑醋栗鮮為人知的神奇功效

話說黑醋栗除了有大量的花青素可以視力保健外,對大人還有幫助降低負面情緒和壓力,

及改善帕金森氏症(小小的黑醋栗竟然有那麼大的功效,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相關文章請看 改善帕金森氏症!天天吃點黑醋栗

 

說真的上次分享的優妹黑醋栗凍,我覺得是老少咸宜,尤其現代人真的看太多3C 商品了,有個可以補充眼睛營養的零嘴,真的很不錯。

但這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就如果我上面說的,因為有添加奇亞籽,會增加飽足感,就比較適合喜歡喝飲料,或有在做體重管理或是有排便困擾的大人了。

話說什麼是奇亞籽(Chia Seeds)呢?這幾年看新聞或是廣告,應該都知道它是減肥聖品,因為可增加飽足感和促進腸胃蠕動。

但剛剛仔細拜求估狗大師後,發現奇亞籽(又稱奇異子),其實有很多營養與功效!

奇亞籽的9大功效與副作用(第3點最多人問)

不想點連結看文章的,我就大略節錄奇亞籽的功效

1. 豐富的營養素,例如:鈣、鐵、鎂、鋅、銅、錳、維他命B1, B2 & B3,是全穀類食物營養密度第一,而且不含會讓人過敏的麩質。

2. 低熱量且富含優質纖維。

3. 提升減肥功效:與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有關,食用後可緩解飢餓,並降低餐後血糖。

4. 含有豐富的植物抗氧化劑。

5. 富含比例完整的蛋白質,利於人體吸收。

6. 小小的奇亞籽還含有豐富的Omega-3,可協助人體抗發炎、消水腫、降血壓、穩定情緒和改善心情。

7. 因富含豐富的蛋白質、Omega-3和膳食纖維,所以食用後可降低壞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

8. 穩定血糖,預防及改善糖尿病。

9. 含有豐富的鈣質可促進骨骼健康。

才疏學淺的我,一直到現在上網Google 奇亞籽後,才知道奇亞籽那麼營養和對身體有益處,不單單只是減肥聖品而已

 

IMG_3887.JPG

IMG_3886.JPG

IMG_3885.jpg

以上非我自己拍攝的照片,皆來自AMASHOP 官網。 

貼心提醒:食用奇亞籽要多喝水,才能讓減肥功效達到最大化喔!

 

街頭訪問喝過幽魅黑醋栗健康凍飲的感想(點選會直接連結Youtube 所以若在辦公室看記得調整聲音喔!)

那裡買[U-MAY] 無添加系列-優妹黑醋栗健康凍飲(220g/6瓶) 沒有購物金回饋,歡迎有興趣的人直接點選購買

延伸閱讀    小朋友❤❤❤愛吃的 [U-May] 無添加系列-優妹黑醋栗凍

arrow
arrow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