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真的很喜歡玩吹泡泡,看著一顆顆的七彩泡泡飄在天空上,她們就覺得很幸福快樂!

不過市面上的吹泡泡組大多是大陸製的,所以吹泡泡時,如果小孩子不小心將泡泡水沾到嘴巴和皮膚,其實還蠻令我們擔心的。

 

話說我們家的大小乖寶去哪裡都要買吹泡泡組。

去木柵動物園要買沒有版權的Doraemon 泡泡電動槍,去便利商店也要買拉拉熊吹泡泡組,

甚至去韓國的樂天世界玩,都要買一支泡泡電動槍玩...

DSCN1917  

因為大小乖寶都那麼愛吹泡泡,曾經老猴就問市面上沒有品質比較好,例如無毒的吹泡泡組嗎?

是說,我也沒有真的認真去找,直到去年10月我開始學韓國批貨,才知道原來真有無毒、天然的吹泡泡組。

 

IMG_1994  

這組mother's corn bubbles set 不便宜,而且它的設計是一手拿吹管,一手拿裝有泡泡液的拖盤,

考量到大小乖寶拿在手上,可能會因為沒拿穩,泡泡水一直倒掉,不但手會用濕用髒,還很浪費錢,

所以遲遲沒有向韓國下訂單,她們也還是玩一般市售的吹泡泡組。

 

 

IMG_2123.JPG IMG_2124.JPG   

 

一直到最近,我才了解德國泡泡熊這產品,是說知道有這泡泡熊已有一段時間(各大團購社團的必賣品),

但沒有特別去研究,畢竟一瓶180ml 的吹泡泡要2百多真的不算便宜,

沒想到朋友那天拿給小乖寶試玩,她玩的那麼快樂,既不沾手,也不會翻倒,

立馬也買了一瓶給姊姊乖寶玩。

 

說到這德國泡泡熊,顧名思義它是德國製的產品,那時朋友拿給小乖寶試玩時,我幫忙打開瓶蓋,

發現吹泡泡的吹環處沉在泡泡水中,沒和瓶蓋連結,還問朋友這怎麼壞掉了,原來是我這沒常識的媽媽搞不清楚狀況,

德國泡泡熊的設計是輕壓熊的肚子,吹環處就會緩緩升起,所以只好擠壓的力道可以控制的好,是瓶完全不沾手的吹泡泡玩具。

 

IMG_2196.JPG  

上星期後來台北常下雨,到了星期天終於放晴,大小乖寶吵著要玩吹泡泡,

明明要先去吃中餐,硬是吵著老猴半路停車讓她們玩一下才過癮。

 

不過德國泡泡熊也是有設計上的缺點,因為它的吹環基本上是落在熊的嘴巴那邊,

如果太常吹泡泡,導致泡泡水低於吹環處,那吹環就沾不到泡泡水,升起後當然也沒辦法吹泡泡。

解決方式有兩種:

一是蓋上蓋子,上下搖晃泡泡熊,搖晃的過程中,吹環當然就沾的到泡泡水,這是乖寶自己想的解決方式,但泡泡水量不夠,還是得補充泡泡水喔!

二是買瓶補充瓶,讓泡泡水隨時都保持在吹環上水位。

 

IMG_2125.JPG  

 

懶人媽媽覺得吹個泡泡還真辛苦不過小童們開心就好。

 

<<<工商服務時間>>>

德國製的Pustefix 泡泡熊,不挑色,這批來的都是紅色瓶身,紅色蓋子。

泡泡水無毒無害又環保,隨手瓶180ml,每瓶NT$230 不含郵,1L 補充瓶NT$250 不含郵。

有現貨,歡迎留言下單喔!

 

 

 

 

Treasure & Pleasur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