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陸陸續續入手了Hermès 的H 手環和Chrome Hearts 白色珠珠手鍊,

就變得比較少戴Pandora,當然也沒有太大的慾望會在那消費。





最近一次掏荷包是在韓國樂天免稅店買給乖寶的純銀手環,

並在5月22日她滿5歲生日的那天,正式的送給她,

為了不想多花錢,還讓她從我的串飾中挑了三個串在她的手環上。 



端午節那天,我和老猴去看出神入化,

麻煩老猴的媽媽幫忙照顧大小乖寶,

那天乖寶有戴Pandora 手環,老猴的媽媽似乎很喜歡,

問了那裡有賣等相關資訊,

我和老猴就決定要送一條給她。



為了要幫婆婆串一條,所以某天和姊姊去板橋大遠百時就順便去Pandora 瞧瞧,

那天邊挑手鍊,邊挑了一個戒指要戴在右手的食指。




顏色是灰黑色的,本來想買紫色,但櫃上沒有紫色的54號,

灰黑的看起來也有型,就一起買下來了。

型號是190868EN30,品名是Grey Floral Vintage, enamel。

台灣售價NT$2,600,還算可以接受。





另一個是愛心線戒,其實我姊之前就有買了。

會入手的原因是Cartier 的戒指是懷乖寶時買的,

那時胖的太快也太多,所以買了戒圍50,

但生完後覺得戒圍太大,就一直戴在中指上,

買了戒圍48的這個純銀愛心線戒擋在前面,我就不用怕Cartier 的戒指會莫名消失。

型號190837,品名Sterling Silver Heart Ring,

台灣售價NT$2,140。



話說這個愛心線戒有出14K 的(型號150117),

我本來想買,但台灣售價要快2萬元,

14K 耶,我又不是瘋了,

感覺起來比Cartier 的18K baby trinity 或Chopard 18K Happy Diamond 項鍊還貴,

Chopard 18K 的愛心項鍊裡面還有一顆小鑽呢,所以直接放棄。



另外因為乖寶當初硬搶了我的肥屁股大象串在她的手環上,

這位媽媽一直心有不甘,

所以加買了老鼠咖啡杯串飾給乖寶,把肥屁股大象換回來囉(也太可憐了吧)!






乖寶知道自己屬鼠,外加這個吊飾作的也很精緻,

她當然馬上說好,總算皆大歡喜!



是說,我和乖寶的手鍊分別在馬來西亞和韓國買的,

入手價都是折合台幣2千多,幫婆婆買的時候才發現台灣一條要NT$3,240,

價差有幾百塊耶,感覺有點OX,

不過買給婆婆,串了五個串飾加一條保護鍊,

我婆婆超愛超高興的,看在我和老猴眼裡,就是很值得啦!



延伸閱讀

Hermès ❤ 粉紫雙色大草裙+H Enamel bracelet 細版手環

雖不是潮女,也要來一條❤ chrome hearts 的珠珠手鍊 ❤

說走就走之韓國我來了 〖遊記〗下集

之前我的PANDORA 入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