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手鍊是在仁愛路上的Chrome Hearts 買的。



雖然知道Chrome Hearts 有段時間,

但因為他家的設計算比較粗曠,

而且售價不低,所以第一次只有進去參觀一下,最後還是空手而歸。


Chrome Hearts 是源自美國的奢侈品牌,於1988年由Richard Stark創立,

其後於1996年在紐約開設首間專賣店。

產品包含22K黃金、18K白金飾品、皮革配件、羊毛衣以及黑檀木傢具等。

目前全球專賣店分設於紐約、倫敦、巴黎、香港、東京、臺北及首爾等地。


以上資訊來自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Chrome_Hearts



那為什麼後來會買這條呢?

其實是看到別的部落客分享她們購入的商品,

我覺得珠珠手鍊沒那麼男性化外,也很喜歡那個小小的十字小墜飾。







SA 說材質是石英(quartz)。

珠珠上其實有些紋路還蠻漂亮的,只可惜iPhone 4 照不太出來。



這條是老猴付錢,他一直說他被我騙了,

因為出發前,我跟他說一條珠珠手鍊可能八、九千元,

他就很阿莎力的說要買給我,

沒想到結帳出來,竟是double price...




但事實上,我應該是選了一條最便宜的珠珠手鍊,

我第一條請SA 拿出來看的手鍊,

珠珠比較小顆,而且是黑色的,但中間有鑲小鑽,

試戴後雖然還算喜歡,但理智告訴我價格一定不斐外,

我其實是要找白色的珠珠手鍊,

所以沒問價錢就讓SA 放回去了。



話說SA 告訴我有些珠珠的材質是瑪瑙或玉,

想而易見石英材質的就一定最便宜啦!



後來仔細逛珠珠手鍊(分放在不同地方),

終於發現這條白色珠珠手鍊正是我心中想要的手鍊,

試戴後覺得和我的H 手環也搭,

所以在詢問價錢算可以接受後,就請SA 幫我包起來了。





戴起來的樣子,其實我很喜歡。

尤其這麼炎熱的天氣,看著手上的手環們,瞬間就消暑了一些





目前台灣只有兩間專賣店,分別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1號(靠近晶華酒店)
TEL:02-25672788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38號(巷子對面有家乾杯)
TEL:02-27411778

我只去過仁愛路的這間,另外因為他們希望一個SA 服務一位(組)客人,

所以若是店內的SA 都已有服務的客人,

門口的服務人員就會請想要入內的客人在門口外稍等喔!




延伸閱讀 Hermès ❤ 粉紫雙色大草裙+H Enamel bracelet 細版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