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去年的什麼時候開始,我突然很喜歡小香的2.55 包,

喜歡它可以肩背優雅、手挽有型,就連斜背都可愛!



剛開始還在coco 包和2.55 取捨,

但年紀大了比較偏好低調,還是不喜歡外雙C 的標誌太過顯眼,

純金屬鍊的2.55 似乎也比較適合粗魯的我,

所以今年的wishlist 之一就是入手一咖2.55 reissue 226 經典黑。



以下三張照片是從CHANEL 台灣官網
www.chanel.com.tw 擷取。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一般牛皮基本款,黑色226。





這咖是2013 春夏前系列的2.55,是麂皮的,顏色很春天,但淡色系不適合我粗魯的我。





藍色這咖也是2013 春夏前系列,不是皮製的,是針織布料,尺寸偏小,

所以我不愛,年紀漸長後,發現經典款還是最適合自己。

不過看了官網之後發現每季的系列還是coco 包的選擇比較多。






左邊是中國嫩模秦書培穿著oversize 毛衣和過膝長靴搭配2.55,好有型!




就當我開始想來一個2.55 時,才發現它的價格已經高到嚇人,

為了怕日後漲勢更加驚人也更買不下手,

只好託人從巴黎幫我扛一個回來。



目前2.55 Reissue 台灣專櫃價格:

225是NT$153,800
226是NT$171,200

因為我個人只對這兩個尺寸有興趣,所以也只知道這兩個價錢,

就不要留言問我其他包包或尺寸的價格,請自行洽詢台灣專櫃喔!



在這邊要另外推薦一個美國的網站
http://www.bragmybag.com/

裡面不但有最新CHANEL 經典包包的尺寸與價格,

甚至連coco 包與2.55 reissue 的差異都說明的很清楚,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精品的相關資訊,是個值得瀏覽的好網站。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Chanel Classic Flap Bag And
Chanel Classic 2.55 Reissue?


Chanel Latest Prices 2012 And
Chanel Bags Information Worldwide

最新價格的網址,都會有人留言提供不同地區的最新價格。



不囉唆,來開箱。



翻蓋式黑色硬紙盒(白色山茶花和緞帶就不入鏡囉!)





白色防塵袋。





COCO 香奈兒夫人。





黑色2.55 Reissue 銀鍊226。





既然是Reissue 復古款,方扣的地方當然也有要復古的效果。





包包的側面,因為是用iPhone 4 照的,沒那麼清楚,還請見諒。





包包背面的小費袋,很適合放發票和悠遊卡呢!





2.55 Reissue 都是雙蓋(Double Flap)。






內蓋的扣子,上面有CHANEL & PARIS。





內蓋掀起後酒紅色的內裡。

有人說如果是銀鍊,CHANEL 和產地的壓字就是銀色的字,

金鍊就是金色的字,我的是銀鍊,壓字剛好是銀色,

而且如果用手指去摸,可以感覺的到壓字蠻深的。






226 是中型的尺寸,我可以放vuitton 的EPI 長夾、零錢包、卡片夾、鑰匙、

護唇膏、護手霜、隨身型香水、面紙和手機都還有一些空間。

化妝包當然放不下,就別勉強了。

中間的小口袋本來就是設計放唇膏的地方,放唇蜜就太長囉!





盒子內部還有兩本白色的手冊。






第一本翻開的第一頁,就是購買的地點、日期與包包的序號,

上面SA 寫的序號會和保證卡及包包內部的雷射標籤上號碼一樣。

我這個包包的序號共有8個數字。



說到雷射標籤,是確認CHANEL 包包是否為真品的一大重點,

我翻了好久終於看到,我的是在雙蓋翻起後,包包內部的左下方深處。






裡面還有介紹經典肩背包是怎麼製作的照片。





總共有12種不同語言的說明,當然包含了繁體中文。





另外一本則是保養手冊。





除了告知如何保養外。





還有一個專用的白色保養手套,好貼心呢!



目前226 法國售價就如同我上面提供的網站寫的是EUR3,450(含稅),

還不知道何時會再漲價,只能說萬事皆漲,只有薪水沒漲!


也喜歡這經典款的人,動作可能要快!




另外大方的巴黎拉法葉小香還送了小香軍牌吊飾。



一面壓印著大大的CHANEL。





另一面則是藍綠色搭銀色條紋(照片看起來像金色條紋可能是因為我家是黃色的燈),

除了當吊飾,也適合當鑰匙圈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