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因為老猴晚上有事,所以平安夜晚餐延到明天晚上才吃。

但很意外的是,

老猴竟然準備了一個禮物給我。


說真的,我沒想到,

老猴是今天下班後才去買的,

回到家的時候,還另外用一個醜醜的白色紙袋裝,

深怕一進門就被我看到,

只是那時我剛好去附近買晚餐要吃的食材,

一開門回家大乖寶就跟我說

"Merry Xmas! 今天是平安夜,爸爸有買耶誕禮物要給妳喔!"

我那時還想老猴會買什麼禮物給我?

該不會又是巧克力一盒吧?但應該沒那麼白目

畢竟他去歐洲回來時買的Godiva 還有半盒在冰箱裡。



老猴趕著出門,露出害羞的笑,

我先把剛買回家的食材放好,

就跟著大乖寶的指示,領取我的耶誕禮物。



耶誕禮物沒有放在耶誕樹下,

話說我家也沒有耶誕樹啦,畢竟空間有限,

外加我想到xmas 過了,要收也麻煩,

不然是有小型的耶誕樹可以買來放置。



將將,耶誕禮物現身,

放在白色紙袋的袋中袋。

其實看到是Cartier 的紙袋我猜老猴送的應該是項鍊吧!

猜測的原因請看2012 之敗家週年慶 Part 1 前半段的抱怨文。



Cartier 慣用的紅色盒子和保證書。



打開盒子後果不其然是Trinity 系列的項鍊。

這是Baby Trinity Necklace。

以下粗藍字Copy 自Cartier Taiwan 官方網站 

由玫瑰K金、黃K金與白K金組成的「三色金」戒指,交疊纏綿,環環相扣,線條簡潔明快。
All about you forever



保證書上壓印的日期證明真的是今天買的喔!

而且老猴現在在微風附近上班,想必也是去那邊買的吧!




這是18K 三色金戒環,搭配40公分的18K 黃K金項鍊,所以有點貴,

價錢與之前老猴送的Cartier 白金戒相差不到萬元。



就是這只,其實上面的三顆鑽石就像亮片一樣,

但我很喜歡,所以當初也是我自己挑的。



話說今年收到了兩個紅色盒子,

一個是Miss Pasha 有興趣請看

♥ ♥ ♥ 8th Wedding Anniversary gift: Cartier Miss Pasha ♥ ♥ ♥

一個就是這個Baby Trinity 項鍊,

我目前所擁有的三項Cartier,

全都是老猴送的



謝謝對我越來越大方的金主老猴,

Merry Xmas ❤❤❤

但我收了這個禮物,很苦惱能回送什麼耶




註一:

對Cartier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台灣官方網站瀏覽,

裡面有詳細的商品介紹,還直接標出台灣的售價喔!

而且除了手錶之外,其他的飾品包包類只有Cartier 專櫃才有銷售,

當然也才有保障!

http://www.tw.cartier.com



註二:

老猴說他買的時候考慮要買Trinity 系列或是Love 系列,

最後覺得Trinity 比較經典,所以還是選擇了Trinity,

老猴真是選的好,因為項鍊我真的喜歡Trinity,

如果要送我Love 系列的商品,

我只要Love 的手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