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忠孝/復興/敦南 Sogo 週年慶從上星期四(11/8)開打,

化妝品區推出滿6,000送600 的優惠,

雖然門檻有點高,但Sogo 的魅力還是吸引了滿滿的人潮。



平日我帶兩個小孩是不可能去這個一級週年慶的戰區,

昨天和老公商量,臨時把大小乖寶送到北投婆婆家,

和老公兩個人先到昌吉街吃了好吃豬血湯後,就向東區前進。



因為下雨,外加Sogo 週年慶一向人潮爆滿,

忠孝和BR4 的停車場早車位已滿,外加排了長長的車輛隊伍,

我們只好把車開到敦南Sogo 然後走東區地下街回到目的地。

由於老公想要去忠孝館看看上班穿的皮鞋,

而我要的東西BR4 就可買到,所以我們倆分道揚鑣,

等我買完東西後,再與老公會合。



一到BR4 我就直奔2F 化妝品區,

先繞去GA 看看,只是對它家的商品雖然耳聞不錯,

但沒有真正研究,外加櫃上人潮不少,所以最後還是繞到熟悉的小香。





今年我想買粉餅和粉底液,

粉餅就直接選擇我本來就在用的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這次SA 幫我挑BR10 Beige Rose 目前台灣售價是NT$2,150







粉底液我本來是要買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但SA 推薦我緊緻無瑕粉底,

她說除了遮瑕力不錯外,也有一定的保濕效果。

我毛孔不大,也沒有痘疤,唯一需要遮瑕的就是淡淡的小雀斑,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在乎雀斑是否看不看的見,

但一想到可以讓輪廓看起來比較緊緻,

我就聽從SA 的建議改買了這一瓶。

她建議我拿完白色和粉餅搭配使用,但櫃上沒貨,所以等改天有貨再去拿。

目前台灣售價是NT$2,100







我本來是沒有要參加滿6,000 送600 的活動,

但其實我的植村秀卸妝油快用完了,

而且消費距離6,000 其實也不遠,

所以我加買了一瓶深層保濕卸妝乳和一支超炫耀水漾唇蜜。



我之前沒買過她家的卸妝乳,但有用過小條的試用品,

卸妝效果不差,而且卸完後皮膚也感覺很舒服。

目前台灣售價是NT$1,400



至於唇蜜是SA 依照我的唇色推薦色號65,

顏色偏粉嫩色系,原以為遮不住我的唇色,

沒想到試了之後很顯色,而且擦起來有我想要的水亮粉嫩,

所以就一併帶回家,目前台灣售價是NT$1,000







四樣加總打95折後是NT$6,318,又因為我用Sogo 聯名卡消費(滿3000 另外送300),

所以換得600元+300元的禮券後,

就直奔B1 Pandora 取得我早已訂好的大象與馬吊飾。



一到Pandora 小小的櫃上就擠滿了人潮,

等了一下才趁隙告知SA 我的來意,

最後不但把馬和大象帶回家,

還順便多帶了一條皮手環回家。



會加帶皮手環的原因有三:

一是原定價NT$2,700 的皮手環,週年慶特惠NT$2,188,價差有點大。

二是因為我的銀手環已快串滿,如果不加買一條手環,我不確定大象和馬都有棲身之處。

三是我家的大乖寶一直吵著要我買一條Pandora 的手環給他,

皮手環除了比較便宜之外,戴起來也比較輕,

她如果表現還不錯,我倒是可以把這條皮手環送給她。



Pandora 之所以吸引人,除了吊飾的選擇多之外,東西也做得精細又可愛。

瞧瞧這肥屁股大象和馬兒的背面,


還有馬兒的馬蹄鐵,實品的細緻度真的極高呀!



註一:週年慶Pandora 第一發2012 之敗家週年慶 Part 2 Pandora 吊飾

註二:昌吉街豬血湯又稱天然的紅豆腐,雖然是第二次吃,但真的覺得很香很好吃呀!

註三:現任全職媽媽的我,可以在假日和老公享受幾小時的無小孩時光,還真是非常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