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月4日是我和老猴結婚8週年紀念日。

按往常的慣例,其實我並不預期會收到禮物,尤其今年我和老猴為了某件事一直有些小不愉快,今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iPad2 也不是驚喜的禮物...

也因為常常有小不愉快,所以心中難免浮現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這首歌的歌詞XD

言歸正傳,老猴4月底就自己在研究要買那支錶送我,除了價錢合宜,設計也要符合我的氣質與品味,最後他挑上了Cartier 的Miss Pasha 因為他覺得女孩子戴Cartier 的錶很有氣質外,這支錶的設計也很秀氣。所以51勞工節放假,老猴就帶我去買錶了。

Miss Pasha 有分帆布錶帶款和不鏽鋼錶帶款,當然就是錶帶的材質有差。

試戴的時候其實我比較喜歡帆布的錶帶,但又覺得自己很粗魯,帆布的錶帶應該很快就會受傷,所以想選不鏽鋼錶帶。但老猴堅持帆布的錶帶比較有特色,且日後真的想換錶帶,再額外買不鏽鋼錶帶即可。

反正這本來就是由送禮人決定,我這收禮的人就樂意接受這美意囉!

白色的Cartier 紙盒,有貼標籤說明內容物。


從白色紙盒內拿出來的是Cartier 一貫的大紅盒子,盒子上面是保證書。


盒子的底部。


摺成三層的保證書裡面有DVD 一片,保證書內有各大語言說明,內會壓印購買時間,售出店家與Cartier 的雷射標籤。


戴在我手上的樣子,因為我手腕偏細,所以當初在中美買的時候,中美的店長幫我調整了不少錶帶,其實就是把錶帶往內收。畢竟也戴了一個半月,手錶都變髒了...


手錶的側面,把右邊那藍色尖石的地方轉開就可以調整時間。順帶一提這支是石英錶而非自動錶。


所以錶的背面還有貼紙顯示下次更換電池的時間。


手錶的扣環1


手錶的扣環2


戴起來是真的蠻秀氣的,所以是越看越喜歡,而且5/15 後Cartier 的售價又微調了一些(萬物齊漲只有薪水不漲>"< ),所以非常謝謝老猴送給我這禮物。但還是希望我和老猴別再為相同的事不開心了...不然再多再貴的禮物,我還是不開心...


註一: 以上照片都是我用iPhone 4 的Line Camera 照的,解析度沒那麼高,隨便看看就好。

註二: 赫然發現我現在手上戴的全都是老猴送我的,有十年前老猴送我的Georg Jensen 手環,有五年前買的Cartier 鑽石鉑金戒,現在再加上這支帆布Miss Pasha,這是被套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