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大部分美麗的鞋都是偏高跟的,外加我大部分的穿著都是牛仔褲,也導致我沒有特別愛買鞋,從年初到現在將近2011年的尾聲,其實我買給自己的鞋目前也只有兩雙(我到底是不是女人呀???)

其中的一雙就是其實已經紅很久的Minnetonka Moccasin 麂皮平底鞋,好走、好搭(特別好搭牛仔褲),外加其實也不貴,所以現在是我的心頭好。

美國Minnetonka Moccasin 官方網站 
http://www.moccasinsales.com/

雖然台北東區(MADISON 微風忠孝形象店)已買的到,有興趣的請點這裡看當時的介紹,但基於想了解美國當地可不可以買到更優的價格,我還是拜求辜狗大神瀏覽了美國各大有賣Minnetonka 的網站,確認價格與款式,但因為Minnetonka Moccasins 不允許它們的產品被網站跨國寄送,所以如果不去台灣的櫃上買,就只有託別人買或託別人寄送了。

我就是在網路上找人代買的,含郵價2000大洋,卻苦等了25天才收到,雖然等的很辛苦,但收到後還是很開心,就來看我簡陋的開箱照。

很簡單的白色鞋盒。



側面的貼紙上會有標示尺寸和顏色。



我買的是鉚釘款的,因為相機沒電,沒辦法開閃光燈,外加我趕著要出門,所以沒時間調房間燈光,所以照片看起來黑嘛嘛。



硬是開了閃光燈,但照完馬上發出嗶嗶聲後關機。而且實際顏色也比照片還深,因為我買的是dusty brown 顏色比深咖啡色淡一些,但也沒有照片中那麼偏土黃色。



其實我應該是要買5號的才對,因為我的腳長不到22.5cm 而且我穿這雙也不會穿襪子,但是我的腳很機車,常常中午下半身開始水腫,連腳也腫了一號,所以寧願買大一些,也不希望到時候腳不舒服,好加在現在穿起來雖然很鬆,但也不至於走到一半鞋子和腳說分離。



也是豆豆版的鞋底,希望不要太快被磨平,尤其最近老下雨,我需要這些豆豆來止滑,不然下雨天走在騎樓上,有時候真的很容易滑倒。



不過畢竟不是高價的鞋子,某些細節上(例如線頭)還是沒有收的很漂亮,但還是不影響它的好穿和CP 值,因為我昨天下班後從台北車站慢慢晃,然後再一口氣走到南京東路三段,腳完全不累而且很輕鬆,讓我還有衝動想再入手別的圖案。

我買的這雙就和這張照片上孫芸芸腳上穿的是同款同色,我昨天穿去上班,就連辦公室裡有點年紀的蘇男主管都有稱讚,想必是真的還不錯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