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乖寶的時候,因為第一次當媽媽,而且尿布可以說換就換,所以當時試了很多市場上風評不錯的系列(請到我的李小妹分類點選尿布大集合)。但到了小沛錞,因為她是純母奶寶寶,外加兩個小孩和工作兩頭燒,實驗的精神不在,所以小沛錞至今我只給她包過幫寶適特級棉柔、日本大王、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且是以幫寶適特級棉柔為主要的使用尿布。

不過距離乖寶時寫的尿布大集合其實已經有兩三年的時間,這兩三年來,就算是同系列的尿布,也是會不斷的更新再改良,所以以前的尿布大集合實在是有需要再update 一下。

我承認我是個懶人,縱使心裡有很多想寫的文章,但想到寫篇blog 花好多時間,也不是真的很多人在看,所以就只有想寫下來做紀念,或者是心情很好願意花時間來寫的時候才會來寫一下。寫這篇文章除了我同事最近陸陸續續當媽媽外,還有就是因為我想試試看最近廣告常出現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是否好用,如果有寫出來,也可以供我的同事買尿布時多一個參考。

有興趣看之前滿意寶寶天生柔嫩的心得請看這http://www.wretch.cc/blog/ijhcyl/12244081 

新的瞬潔乾爽標榜的是有波紋層可以讓寶寶夜晚瞬吸乾爽不濕黏,有沒有用,我覺得是有的,應該就是寶寶的尿尿很快的滲透到波紋層的凹槽,外加現在的尿布內裡層都做的表面乾爽不回滲,所以像小沛錞晚上睡前要喝配方奶,半夜還要喝母奶,早上起來尿布都是沉甸甸的很大一包,但都沒有紅屁屁或是屁屁濕濕黏黏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這是我拿到的滿意禮,內有三片體驗包,育兒手札和商品折價券(但已被小沅宸拿去看,所以沒有入鏡)。M號適合6~11公斤的寶寶使用,小沛錞目前7點多快8公斤,包起來嘟嘟好,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不過我覺得滿意寶寶的M 號有比較大,相較於幫寶適特級棉柔的M 號和日本大王的L 號,它的M 號比幫寶適的M 號大,和日本大王的L 號則是幾乎一樣大。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把M 號的滿意寶寶和L 號的日本大王放在一起,感覺甚至滿意寶寶更大一點,但實際應該是滿意寶寶的屁股後面有高一瞇瞇,寬幾乎是一樣的。
兩家的尿布都有尿濕顯示,其實現在大部分的尿布都有啦!因為幫寶適的特級棉柔有,不過超薄乾爽系列就沒有喔,但我不確定是不是XL 號沒有,因為那是給小沅宸晚上睡覺時包的。

大部分的尿布打開都是沒有波紋層,例如右邊的日本大王就是平滑的,左邊的就是瞬潔乾爽主打的直條波紋。


小沛錞包M 號的size 真的不鬆不僅剛剛好,而且圖案是很可愛的維尼系列。最重要的是瞬潔乾爽的價錢比幫寶適的特級棉柔、日本大王或是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都便宜,而且是台灣製的喔!




當然,我覺得尿布畢竟是寶寶的貼身用品,也不是所有尿布都適用於每個小孩的屁屁,例如小沛錞的小屁屁就不適用日本大王或是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也就是為何她主要都是用幫寶適的特級棉柔,但因為這三片瞬潔乾爽試用的感覺不錯,所以我自己會花錢去買,而且滿意禮還有商品折價券可以每包折抵20元。

另外之前我有比較過幾個賣場的價錢,幫寶適的尿布可能要去愛買買比較便宜,尤其愛買常常配合寶僑的活動,也常常舉辦滿一千送一百的遠百商品券;家樂福則是妙而舒的價錢比較低一些些;至於滿意寶寶系列,就可以到全聯去購買,尤其現在全聯比量販店更普及,有福利卡還可以累點折現金,有興趣的可以去買包回來試試看。

若真的擔心寶寶的屁屁和瞬潔乾爽不合用,嬌聯也很貼心的提供免費滿意禮索取,就需要去下列網址填寫個人資料喔!
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u/free.php?id=b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