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星期多前,因為我右眼的眼角長了針眼,

外加上我覺得飛蚊症的狀況有變嚴重的趨勢,

所以我就到旁邊的婦幼醫院掛眼科,除了要看針眼外,順便確認一下飛蚊症的症狀。


到了醫院,告訴護士我的症狀後,護士就說要做散瞳檢查,

當然也順便幫我量了一下視力。

我現在的視力是左眼近視700度,右眼近視800度,

醫生說高度近視,每半年應該做一次視網膜檢查,已確保眼睛的健康。

我一向都知道靈魂之窗的重要性,所以我是配戴拋棄式的隱形眼鏡(雙週拋和日拋輪流戴),

而且絕對日拋就是當天戴,當天丟,雙週拋也不會配戴超過兩個星期,

就因為不想因小失大,傷害了自己的眼睛。

不過好些年都沒有配戴太陽眼鏡,來避免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

雖然這次散瞳檢查,確認我的視網膜沒有問題,

但夏天的紫外線真的超強,為了我近視度數已不低的眼睛著想,

我還是覺得買一副太陽眼鏡來戴可能比較好。



在買太陽眼鏡之前,我有上網去做研究,太陽眼鏡不光是美觀造型的效果,

真的有保護眼睛的作用,只是我對太陽眼鏡沒有太多的研究,

要買什麼顏色的鏡片或是牌子,還真的要好好的作一下功課。

以我的個性我是不可能隨便買副太陽眼鏡來戴,

但名品專櫃的價錢嚇死人,我一定買不下手,

去眼鏡行或是拍賣上購買,又有真假貨的疑慮,

所以在看完眼科醫生的當天,我就好好的在網路上研究一番,

確認太陽眼鏡要怎麼選外,還有哪裡可以買到我想像中的逸品。


後來逛了幾個我很信賴的國外網站,

終於在AR 看到了在做特價的CHLOÉ 太陽眼鏡,

而且印象中一年多前王太有跟我說過這款式的太陽眼鏡很好看,

且很受明星喜愛,所以在考慮了一個小時多後,我就在AR 下了單。

只是東西是寄到我信用卡的帳單地址,也就是我娘家,

我一直到昨天帶小沅宸回娘家,才看到這副眼鏡的實品。




上面的照片是我打開Fedex 紙盒和AR 簡單包裝後的照片,

右邊那張紙是AR 在寄出物品前,檢查物品的負責人員簽名。

把金色骷顱頭貼紙撕下後,紅色的紙爛了,

卻也出現了白色CHLOÉ 的紙盒,再來就是看圖說故事。





白色紙盒打開後是一個大大的CHLOÉ 白色太陽眼鏡盒,

眼鏡盒真的很大,大小約18x7x6 cm,紙盒裡面還有CHLOÉ 的保證卡與小冊。





國際保證卡裝在CHLOÉ 的卡片信封內。



背面可讓店家填寫消費者的姓名、購買日期和銷售店家的店章或銷售人員的姓名。

AR 幫我在背面蓋上店章,證明這副太陽眼鏡是他們售出的。









打開白色眼鏡盒後,太陽眼鏡現身了,但還有一個塑膠袋包住眼鏡。




白色眼鏡盒下面還有附一條白色CHLOÉ 的眼鏡擦拭布。





塑膠袋裡除了裝太陽眼鏡外,還有一小本CHLOÉ 太陽眼鏡鏡片的介紹還有大概的防護效果。





拆開塑膠袋後的太陽眼鏡,鏡片上各有一張貼紙,

確定眼鏡要戴出門了,就要把貼紙撕下來。





眼鏡的側面。




CHLOÉ 的太陽眼鏡是法國製造的。





小沅宸看我在照相,一直說她也要戴眼鏡,所以請她充當一下小麻豆。



註一:購得網站
AR ♥,我是用50% off 外加自付國際運費的價錢(Total USD170.00)買回來的,

怎麼算都比在台灣買便宜,而且又沒有真假貨的疑慮,不過該網站這款式CL2119 的所有顏色都賣完囉!


註二:紫外線對眼鏡的傷害請看這個網址 
http://www.uho.com.tw/mouth.asp?aid=4780


註三:淺談飛蚊症 
http://www.vghks.gov.tw/oph/Education/floater.htm


註四:太陽眼鏡的選用常識 
http://www.clinico.com.tw/eye1/eye11/excimer/ChaEhosp/glass.html


註五:我一直以為這副太陽眼鏡寄送到台灣後會另外被課關稅,

但沒想到AR 自動幫我undervalue 到USD72.00,所以免除了被課關稅的狀況,揪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