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UPS 轉送至公司的美包,包包顏色是天空藍,非常的漂亮!


引人注目的銀扣搭配這天空藍的顏色,真是讓人越看越喜歡呀!



我姊說辨識真假機車包的方式之ㄧ,手把的鈕扣就是其一。


銀扣感覺就是華麗又誇張,而且重量嚇死人,空包提起來應該比小珍包 trouville 還重吧!好加在它可以背。


仍是四張小卡。這次意外的多了塊皮(就是這個包包的皮),雖然我不知道附上這塊皮的用意是什麼!


Giant City 的內標和 Regular City 的不一樣,Giant City 是皮標,Regular City 是一塊金屬標。



但包包的標號都是在皮標的背面,且包包的編號都是押印在皮標上。



機車包的拉鍊都是這個牌子。


Giant City 的歐洲定價是1,195。


可能是銀扣比較重的關係,所以皮質用的比較挺(厚)?因為之前同時摸姊姊的 Giant City 和我的 City,好像厚度和挺度有一點差。而且這款因為沒有皮繩,所以拉鍊頭是橢圓形的。


沒有閃光燈的效果。

說真的包非常美,不論是皮質或是顏色都讓人越看越喜歡,但空包就有點重量了,要是再帶一大堆零零扣扣的東西,說真的很辛苦呢!所以包留不留還不確定,若是可以賣個好價錢,我就只好忍痛跟它說 ...

註一:這次沒有 original balenciaga box,白色防塵袋則和之前的一樣。

註二:這款仍有附上一個小鏡子,但若是我真的留下來用了,應該也會把它拆下來收起來吧!


Giant City 提起來的樣子,但她挽的是金扣而非銀扣喔!



點此看去年底 燒燙燙的 Balenciaga Regular Hardware City 實錄。


註三:
在考慮粗手粗腳,又不是太會保護包包的情況下,這個美包已經被愛它的好主人帶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