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很小心愛護包包的人,簡單來說粗手粗腳,所以剛入手機車包的時候,其實很怕機車包會慘招我的辣手殘包,尤其又懶的包包在那裡換來換去,在入手機車包後,我最常背的包就是小黑啦!



用了半年多,看起來狀況應該還不錯,但其實早在我入手後的幾天,包包背面就有兩道明顯的刮傷,剛刮到的時候,當然覺得很心疼,但是這是預料中的事,所以心疼沒有多久,我還是照樣背,偶爾才會換幾天的包,因為習慣這個包輕外,再加上這容量對我來說很足夠,所以我總是又會再換回機車包,竭盡所能的摧殘,不,是善用它!

真的可以裝不少東西呢!因為平常我上班,還會裝一個便當盒。


又加上有幾天我撞這個黑 City,撞包撞的嚴重(光1個小時內,就在大葉高島屋撞了2次,一次還是撞到姚黛瑋的),所以某天我到台隆手創館晃的時候,就買了三個可愛的Q 比掛在包包上,雖然沒有很搭(我沒錢買名牌吊飾),但至少產生了一點小小的差異吧!而且三個不同顏色的Q 比,不同的字母,剛好代表我們一家3 口,也算有點意義吧!


最開始本來是要挑我的英文名字的,但因為微風樓上的台隆不是26 個字母都有,外加掛5 個Q 比有可能會太多,所以最後我挑了"I" "O" & "U" ,連小沅宸都喜歡拿在手上玩唷!


某個星期我姊回來的時候,她帶了一罐貂油(Mink Oil),說之前有個人教她可以用這種貂油來保養機車包,她用起來覺得還不錯,所以帶過來給我用用看,如果我覺得不錯,也可以去買一罐回來保養機車包(她說台隆就有賣)。我試抹了我姊的那罐貂油,果然飽受摧殘的小黑,就像是被上了腊一樣,烏黑亮麗,閃閃動人,由於一罐不貴又可以用很久,所以我後來也去買了一罐,每個週末都會幫我飽受創傷的小黑保養一下!



一罐雖然只有45g,但說真的,用量其實很省,以我每個星期都會保養小黑一次的使用下,而且我的用量不省,大概也可以保養個40~50次沒問題,而且一罐大概2~3 百塊,就可以換來我小黑的春天,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啦!而且果然也是有保養有差,自從我有在用這瓶貂油保養小黑後,小黑就更耐操,也比較不會受傷了!

本來我都只記得幫小黑上外面的部份,上星期在幫小黑保養時,才發現內層的拉鍊帶已經被磨到沒有光澤了。

使用前的黯淡無光           使用後的閃閃動人


而且你不要以為只有剛上貂油時,皮革才會閃閃動人,因為我剛剛把包包拿起來看,特別是注意包包內層的拉鍊帶,還是像使用後的照片一樣烏黑亮麗唷!

因為有了這罐,我終於擺脫辣手殘包的臭名啦!


我剛收到的小黑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