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沅宸ㄣㄣ的狀態時好時壞,說真的,我看她ㄣㄣ那麼辛苦(痛到又哭又叫,想ㄣ又ㄣ不出來,還常常屁屁流血),而且幾乎所有的方法我都試過了,在別無他法的情況下,我打算換個奶粉試試看。

她現在是喝惠氏s26混卡洛塔妮羊奶,羊奶就先不換了,所以考慮來換個牛奶粉。由於之前有和醫生討論過,因為美系的配方奶鐵質含量比較高,對於小沅宸這種比較容易便便不順暢的寶寶來說,我就不考慮亞培和優生了。姊姊之前有給我建議,看要不要試試看日本的牌子雪印或明治,因為日本的配方可能會比較適合東方的寶寶,所以在出發到丁丁藥局前,我就先上網看了一下大家的討論。

其實看了討論也是霧煞煞,畢竟沒有一種產品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也當然沒有一種奶粉,適合所有的寶寶,奶粉好不好,還是要看自己的寶寶喝得習不習慣,ㄣㄣ順不順暢,或者有沒有其他不尋常的生理狀況發生。我在丁丁藥局研究了很久,雖然是想好要買明治或雪印,但說實話根本不知道該買那個牌子好,畢竟嬰兒奶粉又不是可以兩種都買,隨便混著喝就好,所以站在奶粉櫃前佇足了半個小時,外加藥師跑來跟我討論,還有打電話和老猴及我姊研究後,我就買了一瓶雪印回家。

台灣雪印和明治其實都是澳洲製造的,看製造商的地址和郵遞區號,兩家的奶粉製造地搞不好根本不算遠。會選擇雪印其實是藥師有說如果要從這兩種選,那他會推薦雪印(希望不是因為雪印的利潤比較高),所以在不知如何選擇的情況下,我就聽從了應該是"專業"的建議,而且雪印950g 才530元耶,竟然比S26 還便宜,如果小沅宸喝了便便會順暢,那我就決定以後都買雪印!

要出門前,有和老猴討論過換奶的問題,剛開始老猴堅持連牛奶都要買卡洛塔妮,因為他說Jason 的寶貝兒子喝了狀況都很不錯,而且以後兩家一起買,價錢會便宜的多,但我總覺得要不要先試試日本的配方,或許小沅宸的體質真的比較適合東方寶寶的配方,老是先試西方國家的配方,要是都一直ㄣㄣ不順暢,真的是小沅宸辛苦,我們大人看的也心疼,更何況今天是我去買奶粉,當然是媽說的算!

只是最重要還是要小沅宸喝的習慣,喝了之後便便都順暢,不然雪印也不行,我也只好再換卡洛塔妮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