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就當我很自豪的和我娘及老猴描述李小妹的訓練過程大成功時,訓練的第3天就破功了,李小妹整晚都在她的嬰兒床上哭鬧不休,讓我一整晚幾乎都沒睡,苦惱著到底是那一步驟出現了問題。

我依舊沒有找出答案(如果我可以找出的話,我大概就可以出一本"了解妳的初生兒"之類的育兒書了)。不過那晚我真的有個地方做錯了,因為那晚李小妹睡前喝奶是邊睡邊喝的,才喝了60ml 她就因為睡著了而不肯再喝。我只好幫她拍氣換尿布,就把她送上嬰兒床。沒想到才過10分鐘左右,她就醒過來在床上大哭,逼的我不得不把她抱下來繼續餵她喝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正常再不過的舉動,讓李小妹誤以為只要她哭,還是馬上會有人把她抱起來,所以她"實驗"了一整晚,才發現根本就不是這回事...

Day 4

李小妹前一晚幾乎都沒睡,所以昨天白天幾乎都在睡覺,雖然擔心她白天又睡的飽飽的,晚上又會哭鬧,但是我還是覺得不能因為這樣的原因,就打擾她白天的睡眠。只是昨天晚上我千交代萬交代老猴,除非她90ml 的奶有喝完,氣都拍出來,尿布也換過確定沒問題了,才能送她上嬰兒床,不然送她上嬰兒床後才發現奶喝不夠她肚子餓,或是該做的動作沒做,導致她後來不舒服哭鬧才把她抱下來,她大概就會和我們"比耐力"了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個原因,訓練的第四天晚上,李小妹又回歸標準的作息表,昨晚完全沒哭鬧,一覺到今天早上7點多才醒過來,頓時又讓她娘燃起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