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雖然老猴很豬頭的不會買花送禮給我 但是還是得帶我出去晃晃
尤其前一天的颱風悶了我一天 再怎樣不浪漫 還是該帶我去吃好料玩好玩的吧

只是...沒有計畫的出門 就是會先開著車在路上像無頭蒼蠅晃呀晃 一晃又晃到了士林天母一帶
果然是情人節 就算颱風剛過 路上一片狼藉
就算窗外仍飄著小雨 但情人出遊的興緻 仍是有增無減
餐廳 電影院 motel... 都排滿了人潮
食慾不佳的我們 沒打算也跟著排隊 又懶得等看即將下檔的變形金剛 只好晃到北投泡湯去
不要懷疑 北投泡湯的人一樣很多 看起來比較新的飯店 更是湯屋難求 約排1個半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情人夜的晚上 連不怎樣的溫泉飯店或湯屋 價錢都比我們想像中高出了許多
老猴說他寧願花多一點錢去春天泡 也不要花那不值得的價錢在哪些看起來好像也不怎樣的湯屋泡
所以我們就晃到了北投春天 出乎意料之外的 竟然不用排隊(春天照道理應該很搶手吧 怎麼會???)

我承認剛開始我並沒有很想在春天泡湯 但是老猴不想再選了 小黑也給別人泊了
似乎也沒有反悔的空間 只是剛開始覺得春天櫃台的服務不怎樣
竟然是先出聲的人 先被服務 反而晾著一旁久等的客人沒人招呼
好加在正當我臉要開始黑的時候 就有個服務很好的"組長"走了出來
p 組長果然是組長 所以送我們進湯屋的時候 我的心情還算愉悅
準備要好好享受今天的春天泡湯之旅

我們選擇的是豪華湯屋 兩個人 2hrs 3,900大洋 但是持台北富邦的信用卡到9月底打5折(僅限湯屋)
這樣2hrs 才1,950大洋 算起來還挺划算
我和老猴原本並不知道有此優惠 還是那服務好的組長提醒我們的^^
先結完帳後 那位組長就領著我們進入湯屋 先為房間做簡短的介紹後 就幫我們放水 讓我們享受泡湯的樂趣

這是一間日式的湯屋 房間的大小(含浴室) 約5坪左右
設計簡單大方 感覺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我忘記帶照相機 所以只能用照相功能陽春的z610i 隨便拍拍 大家就隨便看看

進房間後會先有一個小小的玄關處 可放置鞋子雨傘之類的
玄關和房間中又有一個和室的小推門可供隔離
這是一進房間的小小擺飾 有放置一本女性雜誌 和一藝術品(旁邊還放有作者的介紹)



這窗戶好像只是裝飾(大概怕簡單的牆壁太單調) 因為我有試著推開 但好像推不開



放置冰箱和熱水瓶的小角落處 還有放著看起來還不錯的陶瓷花瓶(?)一只



旁邊的介紹上說明 花瓶上面金色處 有摻入黃金(?) 所以忍不住又近拍一張 只可惜效果不彰



浴室 也就是泡湯處 洗手台後方的窗戶 可以眺望窗外的景色 但其實也沒美景可言 比較怕是有偷窺吧 所以窗簾很快就先拉上



馬桶後的假植物裝飾 看起來還挺順眼的



泡湯的浴池 還挺大的 很舒服





沖澡處 非溫泉水



旁邊有標明made in France 的精油洗髮精 沐浴乳 及身體乳液 味道很香 用起來還算舒服



美中不足的是 吹風機太髒 我拿起來用的時候 吹風機上有一層白白的不明物體 害我先用毛巾擦過一遍才敢拿起來用@@

房間內的和室桌上有準備茶葉(非茶包) 茶壺還有茶杯
所以我和老猴一進房間 就先沖了一壺熱茶來感受一下泡茶趣
冰箱內還有準備2瓶啤酒(台啤和麒麟各一瓶) 1瓶可樂 1瓶七喜 1瓶果汁 以及1瓶可愛版的evian 礦泉水
都是不須另外額外付費的 所以老猴三兩下就把啤酒給喝完了 我也喝了一瓶可口可樂
離開前也順便把evian 的礦泉水也帶在身上^^"

p 感想唷 老猴說 下次再去春天泡湯的機率並不是很大
我是覺得普通啦 但北投區比較想嘗試的除了春天就是水美了
所以這次泡過春天後 下次到北投泡湯 會比較偏好去水美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