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07Final Day

今天是自由行 也就是自己可以搭電車到東京都逛街

我雖然有帶東京的旅遊書來 但也沒辦法確定自己會坐車

尤其小英說14:30 一定要從市區坐回Hilton Tokyo Bay

不然會趕不及16:30 從飯店出發到機場

真是讓人莫名的緊張還有臉上三條線(時間會不會太倉促了)

好加在可以跟著小英到新宿

然後14:30 再集體從新宿坐著回飯店

8點半從Hilton Tokyo Bay 出發

10點左右出新宿車站 剛好那時候店家和百貨公司都開了

小英介紹完新宿比較大的景點 例如百貨公司和電器行後

就告訴我們14:30 在JR線的東口集合




老公前一天就打給我叫我買4台Wii 回來

因為我們自己要一台 姊姊要一台 另外兩台老公要賣給朋友

我和我娘先衝向電器行(因為小英很早就跟我們說Wii 很難買到)

沒想到問到第二家電器行沒貨的時候

我問店員Do you know where I can buy it?

店員竟斬釘截鐵的回答我 Impossible!

我還是不死心 又衝到附近的電器行詢問

沒想到結果都是No Stock 

到最後也只有放棄了

我身上背了一個大行李袋 既然買不到Wii 就只能努力找別人託我買和我自己想買的東西

首先是藥妝店 先買小虫指定要買的小花眼藥水



某家藥妝店的庫存只有13盒 全部都被我買走了 因為小虫希望我可以幫她買一打 所以我自己留一盒

還買了姊姊要的Q10 眼膜和面膜 花王的Happy Fantasy Color 染髮劑...

因為時間只有短短的4個半小時 我和我娘還要吃中餐

所以我和我娘又用最快的速度衝到伊勢丹 高島屋和三越 尋找其他該買的東西

就連日本的佐丹奴Uniqlo, 西班牙的Zara 我和我娘都在最短的時間殺進去逛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功課沒有做足 再加上日本和台灣的百貨公司樓層分類有點不太一樣

所以我老是找不到我想找的牌子 例如Sly, Moussy, or Jill Stuart beauty shop...

就連23區都沒看到一家(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

最後只在伊勢丹的agnes b 買了一個包和兩件上衣 包不貴 退稅完11,000円




二件上衣就是小外套和條紋tee 

小外套比較貴 退完稅還要15,000円 

條紋tee 退完稅8,800円

我付錢的時候還覺得便宜 怎麼現在邊打網誌邊覺得貴




在便宜Uniqlo 買了3件小可愛 每件都790円(因為沒退稅) 

還有買給老公的襪子 超便宜 三雙999円





在高島屋的自由區買的一件白色罩衫 這件就真的比較貴了 退完稅還要19,000円





買了三件Zara 的襯衫(一件小黑點點 & 二件直條紋) 還算便宜 

因為每件退完稅都是5,900円 (拍謝 我就懶的照了)

我走的腿超酸超累 我娘狀況卻還是很好

我果真是破少年一個 體力比我媽還差

而且很多我遍尋不著的牌子

竟在我整理網誌看到照片才發現就在車站裡面的商店街(請看此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 很快的就到了該集合的時間

我們14:30 準時在JR 新宿東口集合 15:45不疾不徐的回到飯店

稍作休息之後 16:40 坐上遊覽車向成田機場出發

東京時間20:00的飛機 台灣22:40 左右抵達(東京比台灣快1個小時)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東京之行


☆☆☆☆☆☆☆☆☆☆☆☆☆☆☆☆☆☆☆☆☆☆☆☆☆☆☆☆☆☆☆☆☆☆☆☆☆☆☆☆☆☆☆☆☆☆☆☆☆☆☆☆☆☆☆☆☆☆☆☆☆☆

心得


雖然這次旅遊感冒很嚴重 

出發前的功課也沒做足

日幣現金卡搞一堆烏龍 

一路上我媽又常常碎碎念

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所以不久之後也會想試試看自己來個東京自由行囉

It's so nice to meet Toky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