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到了百貨公司白熱化的週年慶活動,也是時候該研究要入手的保養品組合。

話說今年的母親節活動,我在天母Sogo 入手了這組蘭蔻Lancôme 的肌因修護組。

 

FullSizeRender 2.jpg

 

 

當時會入手這組,是因為有網路上一致好評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50ml (原價NT$3,900)和亮眼賦活精粹20ml(原價NT$2,500),

而我的蘭蔻肌因賦活眼部精粹已用罄(它應該也算是小黑瓶家族一員吧),是一定要趕快入手眼部保養品的。

雖然當時覺得這瓶肌因賦活眼部精粹就很好用,吸收度快,也不油膩(不用擔心長肉芽),

眼部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以目前專櫃的眼霜價格來說也算中等價錢,但既然有特惠組,外加也還沒用過超進化亮眼賦活精粹,當然就試試看。

FullSizeRender 3.jpg

 

 

兩瓶超進化的正品,光原價就比特惠組的價格還貴了七百大洋,並別說特惠組內還有四瓶7ml 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和一片肌因賦活生物纖維面膜

所以不趁百貨公司活動時間入手,實在是太可惜,而且當時SA 還另外送了我一瓶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10ml 和絕對完美極致活化護手霜30ml,真的很大

FullSizeRender 4.jpg

IMG_3664.JPG

 

 

小黑瓶的廣告有段時間很容易見,網路上文章也非常多。

有興趣閱讀可直接點連結

ELLE Taiwan 全球保養達人用掉最多空瓶的就是它!蘭蔻小黑瓶的五個極致用法

URCOSME 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使用心得

 

由於奔四的年紀,外加幾乎都在冷氣房內,精華液早已是必用的保養品之一,

第一次使用這傳說中的小黑瓶,50ml 的容量在每天日夜和沒在客氣的使用下,早已用完,並拿回天母Sogo 櫃上回收每個專櫃正貨空瓶可賺取HappyGo 點數3點

只剩下7ml 的試用品可先擋著用。

IMG_3684.JPG

 

我會在化妝水後,取至少兩滴管的量,輕輕地抹在臉上和脖子上按摩讓精華液吸收再配上輕拍讓肌膚更有彈性,畢竟不算年輕了,也還沒去過醫美,

所以保養品的量我絕對不會省,肌膚不夠保濕就會有皺紋,雖然每個人都會老,但還是得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才行(女人真的好辛苦) 。

 

由於我都用iPhone 7S Plus 拍照,要照出臉部肌膚使用前使用後的對比其實不容易,

外加我非常重手部保養(護手霜重度控),就讓我用雙手手背來展現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吧。

IMG_3687.JPG

上面的照片是尚未將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推開前,我用了不少的量在手背上,可看出它的質地和沒推開前的肌膚狀態。

 

IMG_3689.JPG

IMG_3692.JPG

我兩手都有擦(都是我的手,怎麼可能只擦一隻),且都在同一光源,也沒美肌的狀況下拍攝。

應該看得使用後肌膚出來比較亮也比較飽水吧!

 

是說這瓶富含三種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修護酵母(原菌、釀酒酵母和雷特氏B菌),可以活化肌底,是瓶價錢很實在的全能修護精華。

質地是黏稠(會稍稍牽絲)的白色精華液,有著淡淡的清香,是好聞且讓人放鬆的味道,

而且質地雖然黏稠,但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不會覺得有粘膩的感覺,反而保養過程中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是被呵護和寵愛著(真心不騙)。

 

FullSizeRender 3.jpg

照片擷取於台灣蘭蔻官網。

 

 

 

IMG_3665.JPG

IMG_3666.JPG

IMG_3667.JPG

IMG_3683.JPG

我保養的順序其實是習慣在化妝水後先使用眼部保養品,再來才是精華液,這瓶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的使用方法是要先打開瓶蓋,

在瓶口旋轉8-10次,取出冰珠,冰珠沾附了亮眼精粹,就在眼下容易有小細紋的地方和眼皮上方,從內到外輕輕按壓並來回滾動。

因為冰珠的設計,在使用時有冰鎮舒緩和達到眼部按摩的功效,可以連帶放鬆和減緩眼睛(現代人不是看電腦就是看手機/平板)的疲憊外,

並將已產生的皺紋往外延伸,進而撫平和淡化。

請注意: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有的產品也不會是只使用兩三天就會出現神奇的效果。

保養品不是仙丹,但不保養皮膚一定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外在環境的影響,人體的膠原蛋白流失,以及肌膚保濕的能力退化,

老化的速度就是會比較快。但剛新生的皺紋或比較淺的細紋,本來就可能會因為保養品的使用並搭配按摩,進而淡化或消失不見。

 

 

我從16歲開始保養,20歲開始擦眼部保養品,年輕的時候追求的是眼睛下方沒有小細紋(我真的試過非常多的眼霜產品),現在發現好加在一直有保養,

至少這年紀微笑和大笑時還沒有魚尾紋,再次重申我還沒去過醫美,但以我的肌膚狀況真的可以打敗很多比我年輕10歲的妹妹(大誤)!

 

下面是我計劃購入的兩組週年慶組合,照片同樣擷取於台灣蘭蔻官網。

FullSizeRender.jpg

這組非常划算耶!兩瓶加起來有125ml,而且週年慶有打折,一組是NT$6,795。

 

 

 

FullSizeRender 2.jpg

上面的是今年週年慶的肌因亮眼冰珠組,雖然感覺沒有今年母親節檔期的那麼優惠,但週年慶組合有打9折,母親節沒有,所以算起來是差不多價錢的。

我應該是兩組都會各囤至少一組,讓我可以撐到明年的母親節檔次,有計劃入手的,或是還在觀望中的,

真的不要錯過週年慶的超優惠組合呀!畢竟當通膨率高,或是歐元再往上爬,搞不好今年的週年慶的組合就是撿便宜的最後搶購了!

 

台灣蘭蔻官網  http://www.lancome.com.tw

 

2018/9/28 更新

剛收到大葉高島屋寄來的周年慶DM,10/5 開打的第一天就有還蠻吸引我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組。

IMG_3709.JPG

只是尚未用過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 (定價NT$2,950)的我還需要認真研究一下安瓶的功效。

不過美麗佳人的網路文章很吸引人呀!

有興趣可直接點選連結閱讀安瓶可以每天用?!沒錯!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天天都幫妳解決超困擾的肌膚問題!

2017/10/5 新增

原來官網上有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體驗包兌換。

IMG_3757.PNG

IMG_3758.PNG

 

只要輸入資料後,就會收到到專櫃兌換的簡訊。

 

IMG_3756.JPG

我已經憑簡訊去專櫃兌換了,由於不是有消費的贈禮,所以並不是之前我手上所擁有的7ml sample

而是1ml 的試用包,而且專櫃小姐有說,這要晚上使用比較有效果。

我試用的時候,發現這安瓶和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味道完全不一樣,我以為同一系列的商品香味會比較一致,

但安瓶的味道比較偏果香香水的味道,質地一樣濃稠,但被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只是一包1ml 也只有一次的量,可能要用幾天才能有感覺吧!

 

 

 

arrow
arrow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