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位小女童非常愛吃果凍(應該90%的小朋友都愛吧),去全家會買冰雪奇緣果凍條,

連我去診所看醫生,都會趁等待時間去旁邊的X美門市要求我買雪人果凍

但由於現在市面上的果凍很多都添加寒天或是蒟蒻,在不希望影響她們吃正餐的狀況下,我已慢慢降低買果凍的頻率了。

 

話說我家這兩位,在兩個月的漫長暑假中,尤其是升上小四的姊姊在七月中獲得了爸爸的iPhone 6 Plus 舊機後,

只要一沒事,就玩著她的iPhone 遊戲或是用youtube 看影片(卡通、知育果子或是很讓我抓狂的史萊姆製作短片)。

升上小二的妹妹怎麼甘心沒有iPhone 可用,只好霸佔已經很少人用的iPad 也一起看youtube,

說真的我好怕她們近視呀!尤其我自己近視蠻深的,都得定期回眼科做檢查,

深怕她們小小年紀就因為看太多電視或是3C 導致國小就要戴眼鏡

但在沒有另外吃營養品的狀況下只能靠飲食幫她們補充一些對眼睛好的營養素。

有興趣請參考 潘懷宗/吃出好視力的五大營養素

 

總會有聰明的公司在考量到社會現象(生育率低及3C 產品對視力的影響)和市場分析(小孩普遍喜歡吃果凍),

研發一款大人心甘情願掏腰包獻給小孩的健康零嘴 U-May 優妹黑醋栗凍

產品包裝的方式和市面上的果凍產品大相徑庭,比較像是大賣場的櫻桃包裝,打破傳統果凍的既有包裝,是有進口質感的。

 

只是剛開始還不知道黑醋栗是什麼,在拜求估狗大師後才知道黑醋栗Black Currant 是以前所說的黑加侖。

有關黑醋栗的介紹黑醋栗鮮為人知的神奇功效

話說黑醋栗除了有大量的花青素可以視力保健外,對大人還有幫助降低負面情緒和壓力,

及改善帕金森氏症(小小的黑醋栗竟然有那麼大的功效,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相關文章請看 改善帕金森氏症!天天吃點黑醋栗

 

來看看umay 紐西蘭黑醋栗凍的包裝吧!

IMG_3495.JPG

 

IMG_3496.JPG

包裝上面清楚的寫著台灣製造,紐西蘭黑醋栗,無添加色素/防腐劑/香精,果汁20% 以及伊斯蘭清真回教認真的標章(素食者也可食用)。

工廠還有經過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為何要強調是紐西蘭的黑醋栗呢?因為紐西蘭的環境和氣候讓黑醋栗的花青素含量多其他地區產的黑醋栗四倍,很驚人吧!

註:話不是廠商或我自己再說,之前youtube 就有相關的東森新聞報導:紐西蘭黑醋栗 花青素保視力健康 

 

FullSizeRender 5.jpg

umay 紐西蘭黑醋栗凍​​​​​​​每顆果凍的包裝上都清楚的寫著果凍的成分、重量、製造日期/保存期限、製造商、工廠地址和消費者服務專線。

說真的這包裝有讓我大吃一驚,因為除了外包裝外,是每顆獨立的果凍上都有

怪不得這公司的產品可以外銷到非常多的國家。有興趣可以看三力食品的官網介紹

 

一收到umay 紐西蘭黑醋栗凍​​​​​​​,我就先拿一盒去冰箱冷藏了,等著我家的兩位公主放學回來就可以吃冰冰涼涼的果凍。

果凍的封膜的設計讓小童們自己也能輕鬆開啟,我習慣倒在小盤子讓小童們用湯匙使用,她們則拿小湯匙打開果凍就挖著吃。

IMG_3499.JPG

倒出的果凍晶瑩Q彈,還有香甜的果汁。

我家兩位小童說很好吃,酸酸甜甜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3501.JPG

炎炎夏日,當然也冰了一盒在冷凍庫,這樣她們就不會吵著要去買冰吃。

 

IMG_3512.JPG

冰凍後的果凍。

 

IMG_3514.JPG

結凍後的果凍怕對小童們太冰,所以切成四小塊,讓小童一次吃一口。

 

 

IMG_3515.JPG

 

我家的姊姊超喜歡吃,覺得冰凍後的果凍口感更好更香。

話說昨天中午才收到,今天就已吃完兩盒半的果凍(小童吃果凍的戰鬥力真的很驚人),一直開冰箱自己拿湯匙挖來吃。

我也答應她們平常可以帶兩三顆果凍帶去學校,下課肚子餓時可以吃,

因為成分天然(無添加色素或其他添加物),又是紐西蘭黑醋栗製造(果汁含量20%),富含大量的花青素,

更沒有添加蒟蒻或寒天,不會有飽足感,就很放心讓小童們食用。

是說我自己也有吃,我是覺得冷藏後的果凍比較吃得到果汁的自然酸甜,冷凍後的果凍吃起來比較綿密些,酸度也稍微下降一些。

註:吃U-May 優妹黑醋栗果凍有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是會咀嚼的寶貝就可以吃,但小孩和老人食用時都要有家長或其他成人在旁留意喔

 

有興趣的家長或用眼過度且愛吃果凍的大人哪裡買?AMA SHOP

 

arrow
arrow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