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那麼多護手霜和香水,但最讓我一買再買的香味應該就是玫瑰香了。

曾經很愛L'occitane 的玫瑰香氣,買過他家的玫瑰美體乳、護手霜、沐浴膠、香膏和香氛蠟燭。

後來去澳洲唸書後,愛上了Jurlique 的玫瑰護手霜、玫瑰水、沐浴乳、香膏和身體乳,

說真的我實在很喜歡Jurlique 的玫瑰香味,很自然不造作,聞起來就像置身在玫瑰花園內,舒服卻不刺鼻,

所以Jurlique 的玫瑰護手霜一直是我的常備護手霜之一。

IMG_0963.JPG

 

三四年前開始接觸了泰國的品牌Karmakamet 因為價格不算太貴,包裝也算討喜,更重要的是他家的摩洛哥玫瑰也很對我的味,

所以那時買了他家的玫瑰擴香、玫瑰蠟燭還有玫瑰香氛錦囊。

蠟燭早就燒光了,香氛錦囊當初是放在隨身的包包內,經過幾年也已經不香丟棄了,倒是玫瑰擴香放在我家客廳的電視後面,

至今還有約5分之一的量,雖然好省,但不知道是擴香竹的品質不夠好還是怎樣,其實玫瑰香氛的味道真的平常聞不太到,

通常要把擴香竹反插,室內才會有一些些玫瑰的香味。

IMG_0966.JPG

我當初是透過三大水購得的,有興趣請直接點連結(我沒有任何回饋,單純方便有興趣的人)

 

去年在網路上看了一篇文章 重度玫瑰空絕對不能錯過,這輩子一定要聞過的[玫瑰香水]名單 有興趣看文章請直接點連結

所以後來也陸陸續續去1010 和Jo Malone 入手了他家的玫瑰香水。

話說我是去天母三越的1010 Apothecary 購入的,當時我跟SA 說我想試試他家的玫瑰香水,

她告訴我他家共有三種玫瑰香味,分別是玫瑰之水淡香水100ml NT3,600、玫瑰煙圈淡香精和玫瑰晨語淡香精,

我當時並不記得文章內說的是哪一瓶,單純是靠聞香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剛剛好選擇了玫瑰之水。

從去年11月購入到現在,平常也不是單用這瓶香水,但看它剩餘的量(只剩3分之1)就知道我其實真的很喜歡這瓶的味道。

IMG_0964.JPG

購入的當下,SA 知道我喜歡玫瑰的香味,所以給我了diptyque 的玫瑰護手霜Sample,

味道和玫瑰之水不太一樣,味道很濃郁,但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持續用Jurlique 的玫瑰護手霜就好。

 

這兩年買了很多Jo Malone 的香水(我習慣買他家30ml 的容量)2017/8/1 前台灣售價 30ml NT$2,350

因為我通常會混搭他家的香味,例如葡萄柚會搭黑莓與月桂葉,伯爵茶與黃瓜茶香會搭英國梨與小蒼蘭之類的。

所以玫瑰香水其實是很後來才下手,也不打算混搭其他香味。

IMG_1912.JPG

 

IMG_0967.JPG

 

去朋友家發現她在她家浴室洗手台有放一個Jo Malone 的玫瑰擴香 2017/8/1 前台灣售價 165ml NT$3,650 

好香好好聞,所以我也跟風買了一個。

但我買的至今還沒開封,因為擴香只想放在客廳,Karmakamet 還沒用完,就不用浪費拿新的出來。

 

話說喜歡玫瑰香味的人真的很多,所以各家的玫瑰產品都有好多種類,

Vuitton 的風中玫瑰香水有點太貴,但有機會還是會去聞聞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玫瑰味。

打完文章也突然好想再入手Jurlique 的玫瑰護膚水Rosewater Balancing Mist

因為噴在臉上或皮膚上就覺得好保濕,還有種被疼愛的感覺,我之前也噴掉好幾瓶了,

早年這是用玻璃瓶裝的噴霧,實在不方便帶出門,這幾天改成塑膠瓶裝,方便攜帶許多,

也可以自行分裝在小瓶子內,夏天若冰在冰箱,噴在臉上也真的很消暑。

IMG_0969.JPG

 

有興趣可看台灣Jurlique 官網介紹

 

 

 

 

 

 

延伸閱讀 我喜歡香噴噴的家---泰國KARMAKAMET香氛蠟燭&擴香

arrow
arrow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