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知道有這款液體衛生棉時,台灣的唯一通路商全聯,早就已經賣翻也賣到斷貨了。

我曾經為了想買來用用看日本這款賣得很好的液體衛生棉,打去天母一帶的所有全聯(因為不想白跑一趟,確定有貨才要殺去門市)

也跑了City Super & Tomod's 想說日系超市和藥妝店會不會有,想當然無功而返,Tomod's 的服務人員好心告訴我:台灣通路目前是全聯獨賣

我本來心很癢想透過網路代購,購買日本境內通路版,但礙於價格,我還是遲遲沒有下手。

一直到我家附近的一間全聯重新改裝,6月終於恢復營業,而且重新開幕後走日系超市風(要跟正樓上的Jason's 拼了),

重新開幕後的超市當然要帶小童們去晃晃,而且竟然讓我看到滿滿架上的液體衛生棉,話不多說立馬買了幾盒回家放。

 

話說這兩年來我已從涼涼感衛生棉(有興趣直接點連結)改用韓國蘇菲的貴愛娘漢方衛生棉

原因是涼涼感衛生棉多為中國製外,漢方的衛生棉感覺比較健康和有保養功效,而且幾乎每個通路都買得到,就連7-11 都可以輕鬆購入。

 

沒想到一入手這液體衛生棉,我也跳入了坑,因為這液體衛生棉的輕薄感和觸感,真的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IMG_3252.JPG

總共有分三個尺寸24/27/31.7 我買的都是24cm 的,因為我幾乎是每上一次廁所就會換一片,奔四的年紀,量也沒有非常大,24cm 的尺寸對我來說差不多。

照片上面的是24cm 10片一般包裝,售價149元,下面那盒比較小的則是體驗裝,內有兩片24cm 和一片31.7cm 售價49元。

 

 

IMG_3253.JPG

24cm 的是黃色包裝,31.7cm 的則是紫色包裝。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實際的原因,液體衛生棉感覺就是比一般的蝶翼還薄上一些。

而且材質的關係,使用時完全不回滲,非常乾爽舒服,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受。

由於並沒有在網路上買過日本境內限定版,我就是買寶僑進口的通路衛生棉,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使用上或是製造地的差異,

不過台灣的版本是加拿大或是匈牙利製(要看製造日期旁的字母標示為準,L 代表加拿大製造,P 代表是匈牙利製造)

我買到的這一批全部都是加拿大製造的。

 

另外我不知道現在是全台灣的全聯都已有足夠的貨源,還是因為我家附近的全聯因為新開幕,所以架上的貨源都很齊,

有興趣的人到了全聯若有看到貨,真的可以買回家用用看!

詳細的介紹請點寶僑官網

 

 

2017/8/10 更新 

話說我的存貨只剩下6片了,這幾天想去我入手的全聯門市,發現24cm 的架上已一包不剩好幾天,

唯一有補貨的只有31.7cm 的尺寸,但我只需要一般流量呀!不知道何時才會全面再鋪貨

 

2017/8/23 更新

昨天晚上發現我家附近的全聯架上已補上24cm 的存貨,而且價格也從一盒149元降到129元,

另外還有活動配合(同時買生鮮商品可折30元,且有多送印花貼紙)馬上又入手了2盒。

IMG_3418.JPG

IMG_3419.JPG

 

 

另外上星期昨天去家樂福,發現家樂福自己也進了美國版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非台灣寶僑的版本),

 

IMG_3391.JPG

IMG_3392.JPG

一盒有18片,NT$169,一片等於不到9.4元。

兩國的版本都是加拿大製造,包裝不太一樣,看起來似乎也大一點點,因為盒子上沒有標示幾公分長,我買的是size 1 一般日用,應該就是24cm。

 

IMG_3393.JPG

IMG_3394.JPG

 

看起來美國版的似乎比台灣版的大一咪咪,但應該實際是一樣的。

在全聯買不到的人可以考慮去家樂福看看,總算又多了一個入手的通路了。

2017/9/5 更新

今天看到這液體衛生棉也在屈臣氏和7-11 上架了,因為貨源很足,台灣寶僑在各大通路都開始批貨了吧!

屈臣氏同目前全聯售價,每包是129元;7-11 則是原全聯售價每包149元。

 

囉唆話:真心的希望大家在丟棄使用後的衛生用品(棉/護墊/棉條)可用替換時的原包裝捲起來貼好再丟,或是用衛生紙包一下。

讓別人看到滿是血跡的衛生用品,大剌剌的平躺在地上或垃圾桶上,既噁心又很沒水準,要做美女可以裡外兼顧嗎?

 

2018/1/13 新增

上個月出去全聯的時候,發現液體衛生棉出了幻彩系列,除了有花紋外,還有淡淡的香味。

IMG_4640.jpg

一盒也是129元,但24公分的一盒只有9片,還是比一般純凈版貴了一咪咪。

 

IMG_4641.jpg

匈牙利製造,每片的包裝都是色彩鮮豔的花花包裝,打開後會有淡淡的香味。

 

IMG_4642.jpg

不只外層包裝有花紋,衛生棉本身也有花紋,而且使用時黏貼在內褲上,就算拿掉衛生棉,內褲都還存有淡淡的芳香。

所以今天小屈滿488 打88折,又再屯了幾盒絢彩系列。

 

 

arrow
arrow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