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真的很搶錢呀!三不五時就有Duffy & ShellieMay 主題產品。

最新的產品是8月8日才上市的夏日主題,七月下旬官網就放了產品照片放火,這一放還真的是好燒好燒。

夏日   

是說海軍風真的好可愛呀!所以七月底就在Y拍找了代購,但因為還是文具最常用,所以夏日商品選了三項文具。

 

IMG_3783  

我明明就有很多支自動鉛筆,但看到可愛的夏日自動筆,還是忍不住下了手(扭)。

 

IMG_3784  

收到實品後果然很喜歡。

和左邊ShellieMay 自動鉛筆的差異,除了筆尖可以收回外,上面的蓋子有燈塔和救生圈造型,而且還有鍊子和自動鉛筆的本體連在一起,真的好可愛!

 

IMG_3785  

因為我的文具太多,所以平常我有三個筆袋裝了平常會用到的文具,

比較會帶出門的是無印良品的藍綠色格子筆袋,但因為它長度只有19公分,對春航的Duffy & ShellieMay 五色筆來說就有點太短了,

這次夏日的筆袋長約21公分,正面是可愛的夏日圖案,背面則是藍、白、米、橘四色條紋,看起來就很舒服。

 

IMG_3786  IMG_3787  

Duffy & ShellieMay 的圖案還有Cape Cod 的字體不是用印刷的,而是用繡上去的,精緻度提升許多。

 

   

masking tape  

第三項入手的是夏日紙膠帶,兩款(3cm & 1.5cm)一組,各有10M,當初是看了官網的照片覺得可愛,所以跟著下手。

 

IMG_3789 IMG_3790  

 

IMG_3791  

兩款紙膠帶的開頭都有剝離紙,撕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IMG_3780  

細版的循環。

 

IMG_3778  IMG_3782  

粗版的循環。兩款都很可愛,紙膠帶的品質也不差(畢竟也不便宜呀!)

 

是說,春航和夏日的單品我都好喜歡,

聽說接下來登場的是萬聖節主題,希望像去年一樣沒那麼讓我生火,不然荷包又要失血,真的不太妙。

 

有興趣看2014年春航的入手品請看[文具]小小小筆控

 

 

 

 

arrow
arrow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