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算很愛買筆,很愛買可愛的筆,很愛買日本製可愛又好寫的筆。

 

首先亮相的是2014年海洋迪士尼的春季巡航,四月才開賣,當然是三月底前就下好訂單。

IMG_2036  

順便讓我愛現一下同樣是春季巡航的限量版ShellieMay SS號和站立型吊飾。

 

IMG_2040  

這款Spring Voyage 6色筆只有Duffy 版,沒有ShellieMay 版,

顏色偏馬卡龍色系,筆芯算細,所以算好寫的喔!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IMG_2041  

上面的Duffy 特寫來一張,一直以來我比較偏愛ShellieMay,這也是我買的第一個Duffy 產品呢!

 

IMG_2037  

這些都是近期常用的筆,右二的Hello Kitty 是恐龍扮像,她的手上還抱了一顆恐龍蛋,

我在小禮堂挑了好久,這是唯一一支日本製而且我覺得算可愛的自動鉛筆。

 

中間那支是前兩個月去久大買文具時順便入手的ZEBRA 的四色筆,

話說我用Uni Style 兩三年了,第一次用ZEBRA 的,不知道是我筆芯買的太細還是怎樣,

總覺得寫起來沒有Uni Style 那麼順那麼流暢,但買了就是要寫,大不了以後送給不挑筆的老猴用。

 

左二的Kitty 就是去年我姊在日本幫我買的Uni Style

入手記請看人母少女心之☆ Uni Style Fit x Hello Kitty 限量筆管筆芯 ☆

 

 

IMG_2038  

這三支兩色筆(黑&紅),很可愛很特別吧!

是前年買的,拿到後就一直收著,從來都沒有拿出來寫,剛打開來拍照,還是覺得好可愛好有特色。

 

IMG_2039  

日本真的很愛出兩色的雙耳筆,這兩支不是前年買的,就是大前年買的,

剛收到的時候非常愛用,除了可愛當然也是筆芯好寫,所以黑色的筆芯都已經寫到沒水,

還是要好好收藏著,捨不得丟。

 

是說我怎麼可能只買了這些筆,

前幾年我超愛看海賊王,超愛魯夫和喬巴的時候,還買了大頭喬巴的自動鉛筆,

只是因為<借>給老猴用,所以漏拍了。

 

另外好朋友去東京玩了時候,也幫我帶了可愛的筆回來,

當時她還在Disney Store 就照相傳照片給我(走連線這一招),

上星期去探班,她就把這貼心小禮拿給我,糾感心!!!

 

IMG_2116  

可愛的Disney Store 包裝。

 

IMG_2120  

打開包裝後是PILOT 百樂的Minnie 筆一支(超可愛),還貼心的買了Disney 限定版8色的替換筆心。

這樣就算寫到沒水,還是有可愛的米老鼠耳朵筆心可供替換真的是好嗨心!

 

IMG_3788  

另外新來報到的還有Uni Style 若槻千夏WC 熊限定款。

 

 

WC bear  

粉色底再加上兩隻笑咪咪的小熊,很吸晴呢!

Uni Style 的筆芯也真的很好寫,所以每次買替換筆心都至少買5支左右。

 

是說用這些可愛的筆寫字真的好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