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了好幾個月,除了少寫文外,也幾乎沒買東西。

 

有時候花錢買喜歡的東西心裡可以獲得滿足,但真的心情盪到谷底的時候,購物慾也會被打趴在地呀!

 

心情起伏很大,來分享之前喜歡,也入手一小段時間的Vita Fede 超Bling 手環。

 

Vita Fede 已在江湖上紅一段時間了,它是LA 的品牌,但是是義大利製造。

Born in LA, Made in Italy.

真的是個具有設計感的品牌,而且質感很好呀!!!

 

當初觀望了好幾個月,總算飄洋過海來到了我的身邊。

 

IMG_1589

 

 

我訂的是細版的Titan Crystal Bracelet in rosegold

因為我手圍不大(不到13.5cm),網站也只有S 和M 可供選擇,當然只能訂S

 

IMG_1590  

黑色的盒子內有一張卡片寫著注意事項,旁邊的小吊牌則有手環的尺寸。

 

 

IMG_1591  

翻蓋式的紙盒內還有一個黑色絨布袋。

 

 

IMG_1592  

做工真的很美,Swarovski crystal 也真的很bling...

而且這是24K 的玫瑰金,比起pandora 的14K...(以下請自行填入空格)

 

IMG_1595  

手環上面還刻著品牌名稱和製造地。

 

 

IMG_1596   

i5s 還是照不出她的美與細緻。

 

 

IMG_1593  

單獨戴的樣子也很美。

 

 

IMG_1594  

但其實我是拿來搭H 手環的啦!

而且我發現VF 的S 和H 手環的PM 是一樣大,所以我戴起來一樣啷!

不過完全不影響我對它們的喜愛度

但還是要等天氣好穿短袖,它們比較可以出來見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