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又獨自去韓國,這次沒在機場破功,整個行程下來也幾乎沒買自己的東西,

唯一買的就是在樂天免稅店買的Kelly 淡香精50ml。

 

這是我第一次買淡香精,除了希望香味比較持久外,50ml 的包裝是除了隨身瓶外我最喜歡的容量。

 

image  

在樂天免稅店的時候,我請小愛的SA 先讓我試味道,說真的我好喜歡這種木質花果調,

不會太甜導致容易膩,又有種帶中性皮革的味道,所以聞香之後,立即買單。

 

image  image  image  

不只瓶身用心,連紙盒的包裝都很漂亮,漂亮到根本捨不得丟。

 

 

image  image  image  

瓶身有個Kelly 的鎖頭,有人說香水用完了,可以把那扣環拆下來當絲巾環,要怎麼拆我不知道,

但要用完這瓶,應該是需要不短的時間,就先讓它美美的伴隨這瓶淡香精吧!

噴頭的部分是旋轉鎖頭環,輕輕的旋轉噴頭就會出現,很喜歡這種沒有額外蓋子的設計!

 

其實這一個月來,我的心情很差,情緒起伏很大,有時能聞聞自己喜歡的味道,還是可以舒緩一下心情。

所以最近出門,幾乎都是噴這瓶淡香精出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愛櫃上聞香囉!除了比較持久的淡香精,當然也有淡香水可供選擇。

 

Kelly  

關於這瓶淡香精的介紹,轉貼自香水1976 網站

HERMES愛馬仕現任行政主席杜邁(Jean Louis Dunmas)曾說:「馬匹的優雅形態,是HERMES創作意念的緣起。」創立於1837年的HERMES,以高級馬具製造起家,隨後發展出多元化產品,充分展現高貴的名家風範。HERMES最為時尚迷所推崇的便是各類皮革製品,為了追求完美無缺的品質,HERMES皮件均採限量生產、手工製造。之後HERMES更以其精緻手工與質感,陸續推出包括珠寶、服裝、絲巾、香水、瓷器、家用品等系列產品,以多元化的產品線奠定其國際頂級精品地位。 

Hermes專屬調香師調香師JEAN CLAUDE ELLENA在日前接受時報週刊專訪時表示:「快樂只有自己能體會,而精品帶來的愉悅,則是可以分享;至於香水則是既可共同分享快樂,同時又能讓自己享受到那種很個人化的開心!」 

而HERMES Caleche 經典女性香水正是HERMES在1961年推出的古典芬芳花香系列香水,有著HERMES經典的傳統,溫潤細緻的氣息細說著少女的情懷,是愛好HERMES香水迷不可或缺的一瓶香水。HERMES Caleche 經典女性香水瓶身簡單流暢的線條,優雅而大方,儘管經歷了四十餘年的歲月洗禮,這款舉世名的氣息依舊是許多香水迷最經典的收藏。

由調香大師尚克勞德·伊恩納調製出一款藉由花朵來表達皮革的芬芳的香水。帶著含羞草的輕柔氣息,細緻如絲緞般鳶尾花香與月下香光滑柔順氣味...再注入薔薇繫於一體的芬芳。經典的香水瓶,瓶身靈感來自馬車掛燈,結合著凱莉包鎖扣裝飾,完美詮釋。 

 

延伸閱讀  [Hermès]花園系列香水組 UN Jardin Sur Collecton (Le Nil/ Le To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