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我們一家四口都中招感冒了,有時候懶懶的不想動,

就會看一下手帳,確認該做的事做完,就開始裝扮明年的手帳,這時候紙膠帶就發揮了它極大的功效呀!

 

話說美麗的紙膠帶就和美衣、美鞋或美包一樣買不完。

很幸運的是我姊姊很會買,而且她都會免費分裝給我,

讓我不用花錢也能擁有很多美麗或可愛的紙膠帶。

 

只是我還是紙膠帶的新手,還不太會利用紙膠帶做太多的變化。 

  

 DSCN3266  

除了用紙膠帶,連我姊給我的貼紙都一併用上了

 

 

DSCN3267  

貼上我姊分裝給我的Round Top 沙發紙膠帶,真的好可愛呀!

 

 

DSCN3268  

這是之前我買的Round Top 歐洲人物紙膠帶,其實圖案的循環不只這樣,但GM 真的不大本...

 

DSCN3276  

只好再把剩下的循環貼到別的頁面。

左下方另外貼的是mt 的刺繡風,說真的我超愛這一款,因為感覺很優雅有氣質。

而且貼紙膠帶的過程中發現,小愛的行事曆內頁都有標註第幾週和每一天是當年的第幾天,還不錯呢!

 

 

DSCN3269  

一樣是Round Top 的紙膠帶-合食器,但我只是剪兩個圖案起來貼,看看不同效果的感覺。

 

 

DSCN3270  

哈哈,依舊是Round Top 的,這是我姊分裝給我的北歐街道,真的好適合我的手帳呀!

 

 

DSCN3271  

改用倉敷意匠的紙膠帶,是看起來很舒服很春天的花色呢!

只是我這個紙膠帶新手,還是只會上下貼

 

 

 

DSCN3272  

左下方用的也是倉敷意匠的紙膠帶-紫陽花,試著兩種顏色拼貼在一起,讓它比較不單調,

但其實紫陽花總共有3個不同的顏色,都很美喔!

右上方是我姊好幾年前買的知音Kitty 紙膠帶,我拿來當memo 提醒我該做視力檢查。

 

碎碎念一下:醫生建議近視度數六百度以上者,最好每半年去眼科做定期(散瞳)檢查,尤其現在的人很喜歡睡前滑手機或平板,

很容易造成黃斑區病變,我就是那個沒聽醫生話的人,所以現在的視力很不好,如果沒有嚴重的狀況發生,還是每三個月都得去做檢查...

眼睛是靈魂之窗,大家要好好照顧和愛惜呀!!!

 

 

DSCN3275  

上面使用的紙膠帶是日本mt 的小旗幟,左下方則是我姊姊給我的復古貼紙。

 

 

DSCN3273  

小愛家的GM 其實空白頁極少,是說就只有這一頁啦,不知道是因為真的很小本的關係,所以能裝扮的地方很有限。

左邊的空白頁中間貼的是日本mt 的英字新聞,右邊則是aimez le style 的牛奶瓶蓋,很可愛!

 

 

 

DSCN3274  

當然也要用花邊帶讓手帳更可愛才行,所以在Xmas 這天用了可愛的毛帽雪人。

我相信這本手帳,雖然小本,但會隨著使用,越來越豐富,也越來越有我自己的特色。

 

註:我姊為了可以收藏更多可愛又美麗的紙膠帶,所以也提供分裝喔!上面紙膠帶有連結的部分,就會連結到分裝的賣場,想看更多請直接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