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9年應該是邁入初階型的老夫老妻吧!

但是就算是老夫老妻,該過的節日還是要過,

晚餐、禮物和鮮花...

上次收到老猴送的花應該是5年多前生姊姊乖寶的時候,

收花既然不是習慣,好相處的我有晚餐和禮物就可以輕鬆過節了。



本來為了方便老猴,希望能在老猴辦公室附近的餐廳吃飯,

因為他這個月搬到不同的辦公室,

而新辦公室附近的好餐廳我能想到的就是帝國牛排,

只可惜太晚訂,桌次難求,

所以老猴改訂了BR4 的法樂琪,

是說,要吃法樂琪,幹嘛不訂天母的法樂琪呀?

我還得在下班時間從天母開車載大小乖寶跑到BR4,

而且中山北路往新生高架和忠孝東路的車好多好塞!



BR4 的法樂琪非特殊節日,其實客人都不算多,

昨天是七夕總算出現了開幕時的滿桌,

懶得想就直接點了情人分享套餐(菲力+明蝦)。

我點完餐時,老猴才姍姍來遲,

而且手上提了一個Tiffany 的小袋子。





當我看到藍色小袋子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是滿腹疑問,

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T 家的東西呀!

我所擁有的Tiffany 只有一條小海星項鍊、拭銀乳和拭銀布,

平常經過Tiffany 也不會特別進去逛,

對於老猴會買什麼送我還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呢!





因為禮物早在法樂琪時就拆過了,

上面的蝴蝶結是我為了照相自己亂綁的,看起來也應該有模有樣吧!





是鑽石嗎?看起來不像。





答案是純銀鑲Tiffany Blue 琺瑯面摩托車項鍊一條。

墜飾和項鍊是分開賣的,老猴依照自己的喜好,

選了這種款式的16IN 銀鍊。





這歐兜麥的造型應該是依照經典偉士牌做出來的吧!

老猴說他挑了很久覺得這個最可愛。





從Tiffany & Co. 官網抓的照片。



是說,我對Tiffany 真的很不熟,

我原本以為這樣的一條項鍊最多七八千塊,

不過就是純銀加琺瑯嗎?

沒想到跟老猴拿發票去補登Happy Go 點數時(他在敦南SOGO 買的),

才知道光這台歐兜麥(不含項鍊)就要9,500大洋,

忍不住和老猴說我覺得他被騙了,

結果他竟回我:妳買的Chrome Hearts 手鍊才是被騙!



ㄜ...Chrome Hearts 手鍊是我自己挑的結婚9週年禮物耶!

我是越戴越喜歡,雖然當初老猴是付錢付得不甘不願...



事後我問老猴為什麼會買Tiffany 給我,

畢竟我真的沒有特別愛Tiffany 的東西,

除了12年前我真的很想買它家的心牌手鍊



他說,因為他本來是真的想買睡衣送我(他嫌棄我穿Junkfood 的長版背心睡覺),

但那天我在天母三越的內衣櫃逛了很久,似乎都沒看到想要的(明明是天母三越櫃那麼少),

我可能覺得情人節禮物收到睡衣很爛的樣子,

外加星期一晚上我放Tiffany 的拭銀乳在他平常放鑰匙和皮夾的地方,

他以為那是我給他的暗示...



明明當下我就跟他解釋那時因為我在找電池要幫乖寶們的電動牙刷作替換,

拭銀乳一向都和各種電池等零零扣扣放一起,

那天晚上我真的沒留意到拭銀乳沒放回去那個籃子裡,

早知道老猴接受暗示,我就該放個VCA 的幸運草廣告在那裡...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猴的用心啦!

他不管送我什麼,其實我都很開心和喜歡,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送爛東西給我,

而且他還寫了一張很簡單的Tiffany 小卡給我,

雖然很簡短,字也不美,

但卻讓我很開心呀!!!



延伸閱讀 結婚9週年禮物之雖不是潮女,也要來一條❤ chrome hearts 的珠珠手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