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生乖寶之前,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Hello Kitty。

或許是後來常買Hello Kitty 的東西給她,慢慢的也開始會買Hello Kitty 的東西給自己。



由於我姊的好用推薦,所以我用三菱的Uni Style Fit 已經有一段時間,

但還真是最近才發現日本推出了Hello Kitty 限量筆管與筆芯,

恰巧發現的同時,我姊一家人在日本旅遊,

就順便請她幫我買回來啦!





我慣用5色的筆管,我姊在大阪高島屋幫我買了紅色愛心的Kitty,另外還帶了4支限量筆芯回來。

一般來說Uni Style 的筆芯有0.5, 0.38 和0.28mm,但Kitty 限量版的筆芯只有0.38mm 一種選擇,

習慣寫0.28mm 的我剛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但久了倒也慢慢適應囉!




筆芯的細部照,上面有三個Kitty 好可愛!





裝入筆管後,只能看到一個Kitty 還是好可愛。





好多好多愛心。




就讓這可愛的Kitty 幫我記下所有的心情與生活吧!


是說同樣喜歡Kitty 的我姊怎麼可能沒買?



她早在之前小禮堂有賣時,就買了一支白底Kitty 的五色筆管,

沒買紅心愛心款純粹是當初小禮堂賣完了。





總共有三款五色筆管(左邊的三支)和三款三色筆管(右邊的三支)。




筆芯共出了七色,不知道是不是最多人買的七種顏色。




果然是限量發售,日本三菱網站已標示生產終了的字樣,市面上的存貨賣完應該就買不到了。



謝謝我姊幫我從日本買回來,不然我就只能從Y 拍上以比較高價的金額購入了。


可以用這麼可愛的筆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寫起字來的確特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