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購買的精品除了小愛家的pompon key ring 和H bracelet 外,

另外在韓國機場入手的就是這雙美麗的涼鞋。



話說,本來今年就有計畫要買Ferragamo 的果凍鞋,

只可惜不管在樂天免稅店或是仁川機場的Ferragamo 都沒有我的尺寸。

那天到機場又因為入關後太快坐上往第二航廈的接駁車...

導致錯過了逛小香的機會,所以沒買到果凍鞋的我意外的試上了這雙。



不囉唆,先開盒。



Glory 款,鞋高5公分,雖然他家的赫本鞋我穿5號半,但這雙涼鞋我得穿6號才算剛剛好。






一樣的防塵袋。






貼心的備用鞋跟一副。





簡單又不失優雅,黑色是基本好搭的選擇,更重要的是我超愛他家的這個蝴蝶結。





鞋子的側面。五公分是很好走的高度了。





讓人見笑的試穿照,但優雅的設計,是搭洋裝的好鞋款。




韓國免稅價格USD395.00,銀行請款金額(包含海外交易費用)NT$11,884。

前天去逛101,我印象中台灣售價是NT$15,900,老猴印象中是NT$16,800,

不管是哪個價錢,價差都有4千多元(正確價格我之後再更新),著實有賺到的感覺,

而且老猴說這雙很美,所以我買的很得意。




此次韓國行的延伸閱讀

Hermès ❤ 粉紫雙色大草裙+H Enamel bracelet 細版手環

說走就走之韓國我來了 〖戰利品篇〗

說走就走之韓國我來了 〖行前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