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踏入Hermès 的世界,果真讓人無法自拔。

這次去韓國旅遊,最大的收穫就是在桃園機場的Hermès 買到了桃粉雙色大草裙,

還有在行程之一的樂天免稅店(Lotte Duty Free) Hermès 入手了金色細版的H 手環。



不知道是不是趕時間,在第一航廈的Hermès 只提供紙袋,並沒有幫我綁上緞帶。





不過,我不在意,最重要的內容物我越看越喜歡。

只可惜iPhone 4 照不太出它的美麗。






看得出來它是雙色的吧!由於光線的關係,顏色有點失真,實際是桃粉雙色喔!






就像一朵美麗的花,還散發出淡淡的皮革香。





我不知道專櫃售價多少,但既然是在台灣機場的免稅店買,價格一定會比較便宜。



另外的這個方盒就是在樂天免稅店(Lotte Duty Free)買的H 手環。







那天進去只是比較和台灣的價差,因為導遊說韓國很多精品的售價甚至比香港還便宜。

不過小小的一家H 東西也不太多,一直沒吸引我的H 手環卻突然吸引了我的目光,

馬上請SA 拿給我試試看。



一試,乖寶就說媽媽戴起來好漂亮,當然我自己也覺得,所以手一滑就一起帶回家了。

開盒後的防塵袋上有張說明書,裡面有介紹如何打開手環和琺瑯手環系列的簡單歷史。







耳環都有防塵袋,手環當然也不例外。





金邊配上粉膚和粉紅的MIX 色,iPhone 4 真的照不太出來真實的顏色耶!





戴起來的樣子。





因為在樂天免稅店購買,要等到出境時在機場內才能取貨。

而拿到的當下雖然只有透明的免稅店袋子裝,

沒有Hermès 的經典橘色紙袋,但SA 還是有用緞帶好好的包裝這個手環。

一在機場拿到手環,忍不住馬上拿出來戴,

就知道我覺得這手環有多美了。



昨天去麗晶的Hermès 修H 耳環的背扣,因為在韓國的時候突然有一邊背扣卡不緊了,

才發現麗晶的Hermès 有好多H 手環,特別是紫色的好漂亮呀!



註一:樂天免稅店都以美金標價,結帳的時候SA 會問妳要不要用自己國家的貨幣來付帳,

   千萬別說要,因為他們用的匯率不是很好,還是用美金計價比較划算喔!


註二:樂天免稅店的官方網站 http://en.lottedfs.com/



註三:我是去樂天世界旁邊的樂天免稅店,
   裡面有LV, PRADA, TOD'S, Ferragamo, Chanel, Cartier...
         導遊和領隊都說LV 和台灣比可以便宜幾千元,
   
   另外我有去看Cartier 的售價,
   光Baby Trinity 項鍊就比在台灣買便宜3.4千元台幣喔!
   
         樂天世界內詳細的品牌介紹請看http://en.lottedfs.com/stores/world/floor/floor.jsp

         至於Hermès,這個細版的H 手環台灣售價是NT$22,300,
   我在樂天免稅店買的價錢則便宜一千出頭,還算不錯囉!






延伸閱讀

Hermès ❤ H 紫色琺瑯耳環+幸運草吊飾 ❤

小愛的馬蹄鐵鑰匙圈 Horseshoe Key Ring

花園派對裡的小可愛 Hermès Garden Party T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