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猴常說我身高又不高,體型又不纖細,

為何喜歡穿平底鞋?

因為我實在不是個愛美不怕流鼻水(台語)的人!

我的腳和腿非常容易水腫,可能出門一兩個小時後,腳就開始腫了。



腳腫起來已經很不舒服,還要穿高跟鞋對我來說著實是種折磨,

所以除非是參加婚禮或是特別的裝扮,基本上我還是以平底鞋為主,

也因此我不是愛買鞋的蜈蚣人,這點老猴應該要很慶幸呀!



但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高一點,腿長一點,

我偶爾還是會看看有沒有好穿、好走,穿起來又漂亮的鞋子,

看來看去似乎楔型鞋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只是好看的楔型鞋也是可遇不可求的,至少我尋尋覓覓了好一陣子,

終於在shopbop 看到了這雙Tory Burch Sally Wedge Pumps

而且還是考慮了兩三天才下手的!









需要考慮的原因有三:

一是沒穿過TORY BURCH 的鞋,遠渡重洋從美國訂來這雙,如果不好穿怎麼辦?

二是Shopbop 要預收快13% 的關稅(如果是選擇用UPS 寄送),那這雙要多付30幾元美金,

就算一定還是比台灣專櫃便宜,但還是好心疼呀!

三是其實我希望買再深一點的顏色,但shopbop 就只有這個型和這個高度我喜歡,

偏偏它只有這個胡桃色和赤紅色可供選擇,走低調路線的我當然還是以這個為優先。





經過兩天多的深思熟慮後,我還是下單了!

畢竟再過兩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了,

秉持著到老也要穿新衣新鞋過年的好習俗,

外加這款鞋是Sally Wedge Pumps,

我的英文名字就是Sally,不把屬於我的鞋帶回家,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

而且那兩天shopbop 不時的寄email提醒我,

shopping cart 內的這雙鞋這個sz only 3 left

實在是令我好生緊張。

導致我最後在台灣時間1月22日晚上9點多下了單,

依照網站的建議選擇UPS 寄送,

而今天中午它就由UPS 的人員送到了我的手上。








將將,鞋子現身,顏色算符合我的期望,不會太淺,然後壓印蛇皮的紋路。

網站說這雙是母牛皮質,巴西製造。




包裝還蠻仔細的,連標誌的金屬都有特別保護。




這樣的鞋底就不用另外加鞋墊了吧!




鞋子的側面,量了一下,鞋高約6公分,不到網站說的約6.5公分。




鞋子的正面,前面其實有一點魚口。但實際穿起來,並不會看到腳趾甲耶!




穿起來皮質有點硬,剛穿的時候覺得後腳跟會稍稍磨腳,

尤其是腳水腫的時候,但穿個2~3天後就不會了,

而且因為是wedge 設計所以走久了也不會累,

開始明白為何Tory Burch 的鞋會受歡迎了,

真是一雙越穿越喜歡的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