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2月初的時候,我的前老闆也是同事app 給我,

跟我說她買了一個北極熊球球要送給我。



北極熊球球是什麼?



原來是pandora 的吊飾。


因為她今年8月生孩子的時候,我買了一個pandora 的招財貓吊飾送她,

她一直到12月初才去買手鍊,也順便買了當時新出的北極熊吊飾要送我當耶誕禮物



所以我的pandora 手鍊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我將所有吊飾重串,這條咖啡色的皮手鍊是動物國,

從左邊屬來是大象、貓頭鷹、北極熊、全家福、小精靈、瓢蟲和馬。




另外一條純銀手鍊由上數到下:

招財貓、錢袋、夾扣、藏寶箱、愛心鎖匙、琉璃珠、馬蹄鐵、旅行箱、夾扣、零錢包、禮物和袋鼠。



老猴說一次戴一條出門就好,不要兩條同時戴在手上像三八阿花

(謎之音:趕快送上Cartier 的Love 手環,以後左手戴手錶,右手只戴Love 手環好嗎?)



註一:照片照得不好,相片效果也選的很差,可是好懶得重照,如果看的不舒服請見諒!

註二:之前我的PANDORA 入手記。

註三: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