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三大水買了KARMAKAMET 的擴香和香氛蠟燭後,

就一直想多再嘗試他家的商品。



這個月中好不容易抽空到三大水的店面去看,

小小的店面,貨也真是很不齊全(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我想要的香氛錦囊一個都不剩,

只好買了一個經常性缺貨的ND童畫故事帆布萬用包和香香書籤送給佩佩。



上星期五三大水又進了一批香氛錦囊,

昨天下午轉帳,今天中午就收到了,

這是第二次網路交易,我一定要稱讚三大水的人服務很好,效率也極佳!



這次買了五個香氛錦囊,想要放在衣櫥裡,

分別是亞香封印Leila、橙花淨珀Bluma、恬靜摩洛哥Gul 和芭蜜Meila。

除了恬靜摩洛哥Gul 我買了兩個外,其他的我都先買一個回來用用看。



包裝背面的介紹。



打開包裝後。



要翻到背面把裡面的密封袋拿出來。



把密封袋打開,取出裡面的香囊,這樣香味才能散發出來,然後再塞回香囊袋中。



我只先拆一個恬靜摩洛哥Gul 放在衣櫥,希望它能讓我小小衣櫥內的衣服香噴噴。



延伸閱讀我喜歡香噴噴的家---泰國 KARMAKAMET 香氛蠟燭&擴香

這裡買三大水的KARMAKAMET






註:她家的東西很多人喜歡,貨也跑得很快,

目前我用他家的擴香和香氛蠟燭都覺得品質很不錯,

連買給同事的香香書籤,她都說她很喜歡,聞起來有戀愛的味道,

若想到實體店面去聞香,建議先確認Facebook 她們當月的公休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