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芥末日,再沒幾天就是歡樂氣氛的XMAS!


為了壓抑我近期容易暴怒的脾氣,

我特別從我家老猴繳交的玩樂延遲回家補償金提撥了一筆金額,

買了一個小禮物送給自己。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小愛家的H 耳環,

因為小脆曾寫了一篇文章Hermes 飾品耳環。

讓我覺得H 耳環很低調又很漂亮,也開始蒐集起SOGO 禮券,打算要去BR4 買。

但後來考慮了很久,決定還是等之後SOGO 有特別活動的時候再去買,

目前就先入手價位比較低的小香耳環,尤其我看中這副也有一段時間了。




迫不及待的打開小盒,很BLING BLING 的耳環現身。


這不是第一次買小香家的飾品,之前在澳洲念書時,

那時布里斯本還沒有小香的櫃,恰巧我請住在LA 的朋友幫我買粉色的Travel Line Tote,

就順便請她幫我買一條小花圖案的項鍊,

只是後來非常少戴,所以回台灣一段時間後就在網路上賣掉了。


這副耳環我尬意了很久,遲遲沒下手的原因是我怕它戴起來太Bling,

畢竟我不是走太女生的風格,常常綁了馬尾穿了牛仔褲就出門,

耳朵上經常戴的耳環也是幾年前買的Folli Follie 純銀耳環,

鮮少換也鮮少買新耳環來戴。

但我就是覺得這副很美,特別是小香的LOGO 不算太明顯,

所以考慮了兩三個星期,我終於決定要下手買這副了。



耳環的大小約1.4x1.4cm。

很抱歉因為我不喜歡照相,也很少自拍,

這是我用iPhone 4 自拍看起來比較ok 的照片。

實品看起來偏古銅色,但戴起來拍照時的耳環看起來偏白色。



我家大乖寶很澎場的說媽媽戴起來很漂亮像公主,噗~

總之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副耳環啦!

以後參加囍宴或是比較隆重的場合就可以戴出去了。




最後,

芥末日的今天祝大家健康快樂,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